中午參加高中&大學好友的婚禮,其實第一次單獨參加
難免忐忑的...兩週前還猶豫要不要去
結果知道要吃蓮香齋就衝了!! (XDD沒吃過好奇)

新郎是外國人,新娘是我高中同學
記得座位常常抽到隔壁或附近,因此之前蠻常聊天的
大學之後也考上同系不同組別
也是少數在畢業之後大家各自忙碌,偶爾會網路聯繫一下的友人
托這次的福,出席時看到了好多高中同學和大學同學
更新下大家的現況...好奇妙~

一個人參加,熱鬧的人群中還是有點違和感
雖說我們這桌幾乎大家都是個別參加
看到熟悉的友人依然像以前那般,互戳大笑,真的很有趣
像時間回到了大學...回到了下課之後大家一起去後街餐廳吃飯的場景
一邊偷偷的觀察每個人表情,互動之間的變化
想著大家的日常,是不是在這幾年當中也改變了許多呢?

越投射在自己的思考世界,越覺得有違和感,格格不入的尷尬
其實也收到很多確認的眼神...來自久久未見的高中同學
可能上次看到我還是長髮的樣貌吧...還是更久之前是高中畢業的時候
當然大家都學會了化妝打扮,基本上看起來都美美的
也有自然系的~~但淺淺的聊過天之後
每個人的聲音與質感都還是有些許熟悉,特質的部份仍然存在

在新娘父親開始致詞時,念了一串無法到現場餐加,新郎家族成員的名字時
帶有台語腔卻唸的很認真的英文名...超噴飯(喂)很後悔沒錄影起來XDD
接著是新郎用不通順的中文跟大家致詞,超有誠意,感覺練了很久
新娘感謝完大家之後,用英文說了一小段給新郎的話
是今天最令我深深感動的部份

大概是這樣說的:
(前忘記~)
...sometimes like father,somtimes like son(笑)
sometimes like my best friend
but he is not only my husband
he is my everything!!


簡簡單單,卻很真誠的告白讓我超感動
(另外是整大段我居然聽的懂耶~~好啦!單字不難XDD)

她有著在國外生活歷練過後的自信度
和被疼愛著才有的幸福笑容,全然信任與互相尊重的成熟感
愛說笑的部份也依然保留著
互動中感覺得出真的很幸福,充滿愛


真心希望有一天自己也可以擁有這樣的心情
可以幸福的毫不掩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