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065007863581058.jpg
[夢境]參加一個大型的考試,但其中一個部份,是要演出別人生命中深刻的一段愛情。即興的,在短暫的準備時間,我回顧那些經驗似懂非懂,某種深刻的炙熱,心疼的別離,都放在我的心裡。敞開感受,穿透過我,重新呈現某個人的記憶。

醒來之後,我躺著思考這究竟意味什麼?為什麼需要扮演,或將他人的傷口放在心中?我確實試圖去理解,但也對自己的角色感到矛盾。

心得我還是沒有辦法歸類,暫時也很難翻閱,但時常不經意的,某幾個句子會忽然浮現。我從未見過的過去,卻能感知那些流露的神情和語氣,正對我訴說,究竟這是我的一部份,還是我選擇了成為我的一部份?
 

是靈魂的感受,亦或高明的煽動?也許兩者皆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