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大一住宿到學校,第一天走路去上學,爬上山的時候遇到同學。但也不想套近乎,可能對某人的信任沒有就是沒有了。

  到了像地下街的地方,房間在走道兩旁,正在外整理東西時,有個男生推銷保健食品,於是一直遞產品和dm過來,勉為其難的收下之後,他想進一步把我帶去他們店裡,甚至伸手有點用力的扶著我的背,往他們店的方向移動,一副非得把我帶走的樣子。

  我非常生氣也覺得被冒犯騷擾,當下嚴正拒絕的把他趕走dm也塞還給他。後來爸媽回來,我跟他們說這事,主要介意男子伸手碰我的身體覺得被性騷擾,加上強迫式的肢體動作讓我很生氣,他們卻一副「沒那麼嚴重吧?可能還好?」的反應,好像我小題大作。

  瞬間情緒大爆發拍桌大罵出來,明明錯的是對方,我是受害者,我就是覺得身體領域被侵犯了,身為家人非但不能同陣線,還說風涼話,總之氣得不得了。


  醒來之後還存有憤怒未平的感覺,一直覺得很火7pupu,除了被討厭的陌生人摸背很怒,雙親的態度更讓我覺得被質疑是小題大作,氣上加氣當屬這半年來最生氣的一場,醒來餘氣猶存,根本沒達到睡眠淨化法的功能,直到現在我還在熊熊怒火(幹嘛啦 明明是做夢)。等等來出門散心(怒)。


  晚點看唐國師一月星座運勢,原來剛好有火星能量進來(囧)最近也愛點蠟燭,然後也不止點一個,與性相關的議題,火爆情緒等等。好的~往好處想,還沒看星座運勢直接在夢中都標好主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