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的前後兩天心情又墜入谷底,在意的太久,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合常理。

   看這月相與漲潮時逆流的河水,就像記憶在相同的場景回溯,依然有在小廟探頭的貓,有莫名其妙的卡拉ok,有我的提問和你的回答。

 

  未竟之語,相寄於貓咪。
 

        
  總想起女祭司這張牌,在心中護持著秘密,以夜色和河流為背景,安靜地在內在感知中沉潛。

  也許那天,實在不應該招喚你到我的生命裡。

  累世的緣份快速消耗,終至油盡燈枯,而我執著於究竟,會不會答案從來就是如此簡單。

  我開了一扇門進來,你開了一扇門出去。



  

   景物若有回聲,它會對你說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