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被歡樂玉米粒蜜蠟電到,最近又被澳洲綠玉髓獨特的蘋果粉綠吸引住了!黃色跟綠色礦石實在不是我的菜,但完全不知道為何最近戴的滿心歡喜。


  其實佩戴上一直避開綠色系礦石,嘛...怎麼說,除了植物之外,我跟綠色根本是八字不合(眼神死)。就礦石來說,橄欖石覺得很漂亮,也收集了一些,孔雀石也有,綠螢石,鉻透輝石,這些很純正的綠好像戴不習慣,翡翠玉石類的好像又撐不起氣場(主要覺得太中國風了,搖擺在小村姑跟富太太之間)


  某日心血來潮的想看看原礦,主要前陣做了礦石學伴的夢,想著會不會和祂不期而遇,沒想到另外看到這個感覺很可以。澳洲綠玉髓獨特的蘋果綠色調來自於鎳元素(鉻綠玉髓的顏色就不是我的菜了),看起來實在新鮮可愛,於是挑了2原礦1打磨拋光滾石回家玩。


  

阿賽斯特萊石與澳洲綠玉髓。


  綠玉髓特地設計成極簡包框,故意讓左下角的形狀露出來,有種礦石爬出框框感(可愛)看久了不知道為何覺得有貔貅的形象在裡面,和阿賽擺在一起,才發現好像不自覺的被特定形狀的原礦吸引。


  

一開始其實是最先看中這塊呱呱石,回家找了青蛙網路圖片,發現這張也太像了吧XDD替它洗澡時發現一處礦痕中,竟然鑲嵌了天然的白玉髓眼睛(神奇),還卡得很緊啊,覺得呱呱石是不是要成精了居然自備眼睛(?)預計要做戒指,但又覺得當擺件蠻可愛的。2原礦顏色較粉綠,滾石彩度較好,結果3位蘋果綠礦兒越看越可愛,就留下來當作樣本收藏好惹。


  當天還有客人代尋礦,有很認份的交件了。(然後自己另外又帶了2位好孩子回家~樂~)


戴起來這樣,這個綠我可以!


原礦形狀看久也蠻有味道的,穿著簡簡單單也很適合戴...不會小村姑也不會富太太,自己覺得綠玉髓的色感還蠻氣質文青的(是嗎?)樣式也簡約中性。在想滾石那塊設計起來應該會比較柔美吧。


  晚上準備拍照工作,同一款作品為求畫面完美呈現竟然拍了100多張,只選3張實在看得我眼花,明天再選好了...(從收集.製作到寄出前的所有準備與工作,還真的頗繁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