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3_080508000_iOS 1.jpg  
目前正自修到光的課程一階-橘色之光
(顯示為幼幼班進度XDDDD)
上圖是太陽石+丹泉石手珠,已有主人囉!!
目前我也帶著同款但不同設計的手鍊^___^金燦橘光真的好美呢

橘色之光在開始時,真的很令人期待
因課本中的描述,簡直就像開通超能力的一堂課呀
(對神祕事物無法抗拒)
靈視力.聽覺.超感知力.夢境.直覺....

紅寶石之光原預計要再一周,但直覺讓我馬上開始橘光(於是提前了)
在進行課程時,通常我會隨著光的顏色,來挑選同色的寶石水晶配戴
更能隨時感受到色彩帶來的感受,也順便對不同晶種有更多體驗

因此,橘光就搭配了太陽石手鍊
金燦燦的光芒閃爍著斑片,丹泉石優美的灰藍紫色像交接日落的天空
把自然美景串在手腕間,心中有種莫名的感動~

--------------------
BOOK擷取:
橘色之光與神經系統.靈通力.敏感度有關,
太陽神經叢首當其衝的承受著負面投射的襲擊
(當被誤解或批判時,胃部感到翻騰不已的感受)
橘色之光有幫助平衡情緒狀態的敏感
將身體與感受帶入光明與覺醒之中,體會更清明與深層的覺知
--------------------

在開始橘色之光時,前幾天都有種茫茫的放鬆感XDDD
很放鬆,很舒服,跟前幾周的狀況大大不同
(啊啊啊之前怎麼活過來的啦XDD)

過了幾天之後,開始出現許多人際互動上的狀態
尤其是在於,對方用自己的認知而來的衝擊
當下其實會覺得情緒上很不舒服,但覺察到時
馬上告訴自己,到底是對方說的哪些,刺激到我內心沒去正視的區塊?
依之前的狀況,我可能會生氣或為自己辯護
但我察覺到,我的生氣是來自"或許我覺得自己還不夠好"
對方有權依據他的人生經驗,呈現他的觀點,而我能接受自己嗎?
被這道刺所勾出來的課題,讓我好好思考

當下我所能做的,是對自己的每個情緒轉換保持誠實,盡力去做
就算或許不符合他人或社會的進度,對我來說也是進步
而這是我想做的事情,我接受這樣的自己

當處理好內心的糾結後,我對對方的觀點呈現中立角度
不試圖去將對方的觀點說服成我的觀點,並認為那才是合理的
而是每個人有不同歷程,所形成的價值觀,有自己獨特架構
給予尊重,並且也學習隨時給自己肯定跟認同

當我抱持這樣的心情回覆對方
沒想到對方回:
看來學藝術的腦袋跟我們不太一樣
感覺妳都沒在怕的(被誤解),是真的很厲害~~
(令我出乎意料的回答~但也很開心能無痛化解XDDD)
雖然腦袋OS:可你這樣的說話方式真的很容易得罪人啊啊啊


找到通關方式讓我很雀躍,至少知道自己以後若遇到類似狀況
靠自己應該怎麼解套^^雖然可能到時還是會生氣一下啦XDDD
本週遇到兩次類似狀況,都有順利通關

然後是預感的部分,在前一天就有預感對方要跟我說的話
或是訂做手鍊是要送人的(在討論規格時,直覺沒有線索的主動冒出來)
在逛街也有直覺的知道有沒有好玩的可逛
是種奇妙的狀態,在一次次應證之後真的很驚喜
感覺變得更加純粹天然(?) 顯化速度也依然很快~
因此要更注意自己的每個起心動念~~~與願望

進行至今,橘色之光帶給我的感受
像是對於人跟人之間,情緒能量的波動更加明顯
而我好像可以稍微的站在旁邊觀察著
一邊修正自己的意念,轉化那些過去的做法,用新的方式來試試看
許多事情看起來變得樂觀,也包括我自己的心情

瑜珈也持續在進行中,最近開始睡前也會小小的訓練一下
在身體的肌群能更深層鍛鍊,自己也會感受到對於身體控制力的增加
是種很踏實的感覺^_______^
(感謝宅寶媽一年前推薦了瑜珈老師給我XDD實在太有幫助~~)
同時性的,也發現很多FB上的朋友都在瑜珈中
真的是很好玩~~~

那份在身體與心靈.氣息的合一
真的很迷人,還順便讓身體多了漂亮線條XDDD
最近也煩惱是不是飲食要再低卡一些(?)
因感覺練出的腹部線條,藏在腹部脂肪之下而不明顯@@
線條感加深後,肚臍中央一圈看起來好像小西瓜==
(註:單身.未婚.未懷孕....只是最近甜食餅乾蛋糕吃的有點多而已嘛)
但用力壓裡面都是緊實的~~唉唷!實在令人有點開心XDD
瑜珈真的是好運動~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