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1257.jpg  
繼上次沒報名就殺去聽人家的不公開國際設計師講座之後
回想起來,我都不知道怎麼有這種勇氣啦
(感謝好心的主辦單位放我進場)
這次有確定入場方式跟地點XDDDDDDD
靠著GOOGLE MAP定位很快找到了沒迷路!!

自己去聽現場LIVE這件事,我終於也辦到了~~

噗!! 懊熱的天氣到入夜後才有微風
大安森林公園好多運動的人們,有些人在地上鋪著布,就這樣躺著好愜意
樹很多,賣著雞蛋糕的小販飄來糕點香氣
很幸運地走到中央舞台座位區時,明明全滿的座位忽然有人釋出
一個眼明手快的就坐上去大風吹!!
終於不用坐草地哦哦哦

開場前感受著現場氣氛,藍天白雲在上,綠地環繞的中央
配上放鬆的JAZZ真是不錯
只可惜忘了帶吃的喝的,後來肚子有點餓==

這次請到的是2014得到葛萊美獎的伸縮喇叭演奏家
長的很像挑高版的賈伯斯XDD
一開場不知為何在音樂中感受到他覺得天氣好悶熱
另位搭配的是長的很嬌小的羅素克洛(喂)
兩位在用樂器對話時的氣氛很有趣~~從侃侃而談到後面接近悄悄話的音量
另還有位女主唱,聲音讓我聯想到巧克力奶油慕斯
游刃有餘的處理,聽起來很舒服過癮

歡樂的過了美好的時光,等到下一場次開演
聽了三首之後因覺得不是我的菜(?)就覓食去了XDDD


白天時買了幾顆多肉植物
蝴蝶之舞錦.十二之卷
另幾顆疑似鷲之爪.萬重山.和不知名仙人掌球
陽台要增加新夥伴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