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756_326816894050952_249314025134573_778623_1486425275_n.jpg  
很多時候,堅定自己的立場需要花很多力氣
僅僅是簡單的做自己,其實並不簡單

最近和許久不見的友人們見面
看到大家在自己的生活上努力著,突破著
聽著這些近況跟心情,覺得很開心也很感動
儘管有些朋友上一次見面已經是1年多之前
但碰面時,卻能互相理解,也能很真心的為對方祝福鼓勵
真的覺得很珍惜也很開心

一直以來並沒有什麼了不起的遠大夢想
目前唯一想做的,就是多看看這個世界,不同的國度跟地方
然後更能夠活出真正而完整的自己
時時刻刻都要優雅的生活

我覺得自己有一步一步的在努力實踐了
各方面,感受到自己的狀態有慢慢的調整著
昨晚偶然翻到了小時候到大學時期的舊照片
我發現國中時期我的表情出現非常大的變化,明顯的不開心和矛盾感
也許是因為青春期長痘痘不喜歡自己
或是在私立貴族學校裡迷失了自我認同
不喜歡自己.不喜歡笑,討厭很多事物

原來那時候的我,看起來是這個樣子啊
從能量的角度來看,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不開心啊

國高中留下的照片非常少,因為不喜歡自己所以也不喜歡照相

直到現在,我看著近期的照片,眼神逐漸清澈的像極了小時候的自己
幼稚園的時候,或是小學穿著短褲跟褲襪,脖子上掛著重重的望遠鏡
我發現自己回到了那個自然而原本的特質
那種眼神中透出的頻率是一樣的
(可那樣的眼神頻率在國中開始的照片中是消失的)
很高興,走在"成為自己"的路上

每個人都渴望自己被看見,被大眾認同
但在逆境之中,沒有觀眾跟掌聲
又或者在利益於名聲的誘惑之中
能不能隨時的保持內在那個平衡
堅持住所相信的信念與純粹的初衷

對我來說,是重要的事

有些人的本能,是往好處與利益所靠攏,然後順著攀爬而上
大家說這種叫做聰明與效率
但我更在乎有沒有對自己的言行,誠實跟負責?
也許只是,彼此所需要學習的課題不同而已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求生本能(?)
不一定要模仿著不適合自己的那種
反而回歸到自己裡面,更能踏實地走好每一步

安安穩穩的走著
看著自己一天一天的變的更好(更接近真實的自己)
擁有著能真心相待,也同樣對自己認真而誠實努力的朋友
覺得真的很棒!!!

我的立場,始終站在與我的心
有所呼應的那個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