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1395157  
為自己在冷冷的冬夜裡,煮一杯熱飲
捧在手心的溫度,透過熱氣氳蒸而上的香味
帶來心中的滿足感

最近偶爾在工作一陣子之後,起身坐幾個瑜珈動作暖暖身,活動筋骨
發現呼吸已經可以很自然地配合身體動作
而不需要老師特別的提醒著

常在這樣的過程中,一個呼吸的頻率,感受到深深的平靜
像在瑜珈動作堅持到了極致之後,全身放鬆地躺在墊子上
就只剩下呼吸跟我自己

偶爾在走路的時候,用一個深邃的呼吸帶入到了另個世界
感受到深深的平靜,即使我走在城市裡

偶爾覺得,這樣也很好,能夠撫平緊張或是慌亂的情緒
也算是意外的收穫

S__11321348
前陣子便利商店巧克力賞買的~還挺好吃
內餡是柔滑的巧克力醬~~~

這個品牌讓我想到很久之前去瑞士旅遊時,在當地超市所買的這個品牌的巧克力
有個杏桃白巧克力口味的好好吃,我省吃儉用的吃了很久呢XDDD

現在我大多都吃黑巧克力,濃郁的巧克力帶著苦味
吃1.2片就超滿足了,不會吃到一顆接著一顆的過量
配上熱茶的話更好啊...

2014就只剩半個月呢,沒想到就這樣的過完了
也沒想到我就這樣地走過來了
覺得神奇,今年對我來說,完全的失去時間感
就像是一本書失去了頁數的標示,全部打散

的確今年發生很多讓我感到神奇又感謝的事情
但詳細的我自己也記不太清楚(艸)若沒特地寫下的內容,可能只有某天才忽然地想起來吧
神奇的緣分.神奇的相遇.神奇的幸運.神奇的..種種我為自己做的事情

今天我要謝謝自己^^面對挑戰,帶領著自己走到更好的地方
真的,很不容易卻很值得

我會努力成為真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