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1230.jpg  
在找資料的同時,看見了過去自己每個時期的照片
在旅遊的.工作中的.聚餐的
每一個都是當下的我,也依稀記著當時的心情

想起人類圖所說,4/1人:請堅持妳的道路,追隨妳的心
學習傾聽薦骨的回應
的確在過去,我知道當我想要某個目標
只要盡力的硬著頭皮去做一定可以達成
我也曾經用另外一種型態,去到達我想要的目的地
那樣的形象是大家想要的,我只是去符合

在獲得掌聲和目標達成時,的確有滿滿的成就感
來自於自己"可以達成"的肯定與信心
但也立刻冒冷汗的知道,冷靜做了這判斷的自己,多麼不願意做這件事情
(應該說事情本身沒有問題,只是那種競爭性活動跟力求表現都不符合我的天性)
當時我的內在有抗拒,但我忍耐住,也測試自己的抗壓力夠不夠強韌
大家想像一下原本比較內斂平和的個性忽然變得很HIGH很進取..頗違合感^^
但那時候的我是那樣,也沒有好與不好,就是得到了一種嘗試跟經驗
學習社會化的過程,也的確對我自己的人際和性格轉換上有許多幫助

知道了這些之後,我又回到原本的我
或許在不同的心境與角色轉換之間,也漸漸發現怎樣的狀態是適合自己的
比如說,帶著競爭性的壓力不適合我,但用興趣與研究的角度我可以
快速熟絡的社交不適合我,但若有共同頻率我們會成為很長久的朋友
在吸收不良的狀態下塞進很多很多的資訊不適合我
但尋找著靈感出現的主題,和每一個互動帶來的故事,會真實的讓我感動

拍攝照片或是書寫文字,都來自內心觸動的有感而發
這些讓我覺得自己在這世界上是獨特的
或者,是種途徑,呈現著我看到這世界的某種美好與獨特

我很感恩現在擁有的生活方式,還想持續往更理想的狀態前進XDD
也真的很感恩大家這麼仁慈沒有催促我(艸)
才能在最適切的時候把自由的旋律帶入
在這過程之中感受到了彼此的信任,而覺得珍貴又難得

所以自己真的是個幸運的人,默默受到大家的照顧而成長著(敬禮)
而每個時期的樣貌,回顧起來也很有趣,神情透漏著當時心中掛記的事
想想若當時能夠拋開壓力或是擔心,好好地享受當下的角色
不知道會不會做得更瘋狂然後更好呢?





你眼中的世界 映著新奇事物的光
感覺時間流逝 也知道未來某一刻會記憶起現在

手中撥弄著旋扭 向前或是向後
回到 專注地低頭凝視
等待著向對方走去的短短空白
陽光灑落的街道 樹蔭在身上斑駁

學會輕輕告別 像窗台的鳥悄悄起飛
因為恣意舞動的才是你真正的型態
讓我留在潺潺的溪水之上 沏一壺茶
等待時光流轉
在花前月下 安靜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