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沒有特定的假日
但每周六要上瑜珈課的那天
通常會空下來沉澱一下自己
還有周一因為要上銀飾課
常常偷抱佛腳XDD趕作業~所以也會空下來
(老師請原諒我wwwww)

除此之外若沒有特別的事情
基本上都是工作天,或是做跟工作相關的事情
因為是一人營業
要處理的事項其實非常多
不知不覺也就常常忙過頭惹

既是天天放假,也是天天上班XDD
但若進度還可以的時候
也會視情況讓自己休假充電
放慢一點點腳步
好讓接下來的進度更順利

-------------
最近在整理舊電腦
看著自己以前的照片 真的覺得好單純好青澀(艸)
好傻好天真XDDDDDDD
當時擔心的事情 現在已經不存在

而看著自己現在的照片
眼神不一樣了 多了一些自信和沉穩
(多1/100也是多~~)
我自己整理心得
覺得可以切割成礦石開啟的人生前/後

過去的自己因為表層個性溫和
也不懂拒絕 常常以配合他人的行動居多
我也很依賴 在熟悉的保護網裡生活
雖然也有很多不舒服的地方
但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該怎麼表達
(也是很好的生命體驗就是了)

接觸礦石編織後 認識很多很棒的朋友
各自有著不同特質與屬性
用獨特的方式 努力活出屬於自己的光芒

感覺活到至今
終於有符合興趣 又能做得好的事情XDD
走著自己命定的道路 感覺真是奇妙
也覺得很幸福

能夠好好地照顧好自己 踏實的生活
也替自己建立很多信心
雖然常常還是會卡關
或怕自己仍不夠好
但清醒的時候都覺得無比感恩啊啊啊(合掌)

前陣回家和媽媽聊天忘記聊到什麼
媽媽忽然說:放心啦她當然知道~畢竟是台北人
(意指:畢竟在台北生活這麼久了,不夠機靈怎麼會活得下來?)
雖然我覺得我都是靠大家照顧跟靠運氣啊XDDD這是真的~
但聽到娘親說出肯定句,還是蠻值得紀錄的XD

----------------------
今天想起開始進行礦石創作的一些小小片段
我常常在這些來往的過程 知道一些故事
有時候是透過這樣的方式 也療癒了自己

記得有次是一位蠻久的朋友
我們曾經蠻要好的 後來因為某件事情之後
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就只好越退越遠
後來很偶爾才會在網路上聯繫一下這樣
這些年來 我也總是回顧著當時
我羨慕朋友的勇敢 也自卑在自己的不足
是不是真的能做到 原諒自己也原諒別人?
卻也沒有答案

某天 朋友忽然私訊給我
要訂製一件有著重要意義的飾品
來往著交換訊息 對我非常信任
我也很訝異朋友把這麼重要的事情交給我(跪)
當時只記得很專心的把訂製完成 使命必達

在那之後 我忽然發現這個過程解開了我的心結
我可以真誠地替對方感動 開心
也在朋友生命中重要的時刻 讓作品帶著祝福陪伴
覺得很榮幸

感覺宇宙換了一個方式
甚至是我從來沒想過的
有一天
一個契機 就治癒了我們
從此之後想到朋友 就覺得心中有感動
雖然之後的互動還是很少XDD
但是已經不會有尷尬的感覺了

---------------
有時候是一首歌 一句話 一個信念
一段分享或者故事
總在不經意的時刻來訪
在時而清醒 時而困惑的生活裡
點亮小小的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