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每一個選擇的後面
都有相對應的代價
即使是這樣
你仍然會這麼選擇嗎?

處於模糊不清的情緒裡
我總這麼問自己

也許需要經歷內在衝突的波瀾
在晃蕩不息 看不到邊緣中沉溺
之後
若薦骨回應是YES
或許就代表
其中必定有我需要體驗的價值存在

安靜 孤獨 而不知前方為何
矇著眼探索
而怯生生的步伐 透露出不安
卻如渴望知識般的渴望知道
路的盡頭

盡頭 是否會有我所要追尋的答案?
那裡是否會有我所渴望的一切?

如果冒險走上一條 曲折傾頹的道路
又需要多少的代價來贖回呢?



所以我今天花了3000
贖回我的:自我價值低落XD
至少 能用錢完成的願望
這樣還不算太昂貴XDDD

我感謝自己還有充裕的能力
能夠好好地為自己做一些事情
也謝謝友人幫助我完成

也許吧 這世界有種奇妙的平衡定律
我們得到 我們拿取 我們付出 也會失去
周旋在其中 是否滿足
就是屬於自己的體驗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