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早早的12點就休息,結果清晨4點就醒了
滾來滾去睡不著,於是5點多爬起來做早餐

颱風帶來的飄雨和風,下下停停
把窗戶全開讓空氣流動
咖啡的香味.烤土司跟煎蛋加上香料
坐在位置上想著今日的流程

聞著現沖的咖啡香氣有種得到救贖感
(這個人咖啡因中毒了)

想想這樣平平安安,沒人打擾的日子其實也是挺好

回想到前幾天忽然一時興起
跑到starbucks點了杯咖啡之後
就捧著自己帶的書和塗鴉本
在個隱密位置享受自己的時間

跟朋友約的時間故意自己提早一小時
因為我想,我會喜歡自己單獨在這空間待上一會兒
(後來發現夜間的光線太暗了不適合閱讀,早上或下午較好)
想起之前總是過著連體嬰的生活
現在能充實的單獨很不可思議XDD

不需要對行程,只需要買自己喜歡的食物料理
睡眠跟起床時間都隨自己
想放什麼音樂.想看什麼影集都隨時
住的地方交通很方便,捷運可以通往很多地方
也少了很多人際關係上的摩擦或擔心
(雖然有時也覺得自己太離群索居了XDD)

但覺得,或許這樣比較符合我的天性
單獨的時光裡,好好摸索著什麼是自己喜歡的
這段時間裡一直在努力拿掉許多過去堆積,來自他人的制約
可以專心研究自己感興趣的事物
也想辦法收集(欸)



我想,做自己真的是我的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這些時間中也越來越覺得這是我的天命啊

啾栗最近幫我做的生命靈數分析
我原本的名字中代表的數字是112
是個有禮物的數字
代表雙倍付出就能得到雙倍禮物

呼應我的生命道路1(代表肯定自己.原創.領導)
我有很多關於1的課題要學習QQ
所遇到的挑戰就是:自我價值受到懷疑.想獨立

雙倍的1需要比一般人更需要肯定自己
才能得到2的禮物
2代表著越貼近自己,越能擁有屬於自己的直覺
2的柔軟在自我能力充足下,就會有這個能力
112是古代巫女的代表數字

雖然內心像深井一樣無法滿足,但若有信仰可得到滋養支持
找到方式補充自己的能量(例如靜心冥想.養寵物都能分散渴求)

(跟之前找星盤資料時的部分是相同的)


寫到這裡也是瑣瑣碎碎,我只是先記錄一下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