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被工具戳傷手,剛好在智慧線上,跟友人說這件事時,友人攤開右手,相同的地方有一顆痣。


我想要對我的身體誠實

我想要對我的心誠實


今早忽然很明確感受到這兩句話

不是什麼歪歪的意思啊

只是覺得,薦骨的回應好微弱

雖然屬於應該能馬上做決定的類型

不過常常沒有感受到回應


也許一直以來是用頭腦思考居多

該不該這樣做?

事情的後果是什麼?

是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好像很難信任感覺(?)

總會害怕只是自己一時興起

除非感受到內在有強大的說yes or no

不然通常一件事都考慮好久


希望,開始正視自己的需求跟感受

能夠幫助更敏銳聽見薦骨的聲音

活出最好的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