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會有很多紀錄感受的文章
不是發生了什麼,而是試著感受當下的情緒

單獨的生活,開始能夠享受一個人的時間
有時候也害怕有人闖入
面對自己的心開始向對方偏移
在意更多,想獨佔對方的心情
想成為對方生命中最重要的
是不是這些期待,讓我迫切想得到
同時也失去自己的平衡(?)

是真的愛嗎?
還是我尋找著被愛的同盟?

我相信自己會被看見嗎?
我相信自己是值得被愛的嗎?
能夠接受對方的全部嗎?
能夠信任與展現自己的全部嗎?

拆開來,深入的看
都像是好多能夠深邃探討的課題
在過去的每一次不同狀況中
我做了什麼回應?

我想,遇見一個各種理念與自己相像
生活美感相像
支持著我只要做自己的人
好像真的很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