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非常喜歡阿曼乳香的氣味
好友啾栗給了我一包(珍藏)
但以造型來說我最愛的目前是上圖那塊 


某次挑選著朋友的生日禮物
路過間香氛店
裡面有個產品是在樹脂上面滴上精油擴香
不知為何一眼就被這塊樹脂給吸引住

他也不算礦石 本身應該也沒有氣味(?)
不知道他是什麼種類的樹脂
但他跟別的長得都不同
我在那家店逛了很久
終於羞澀開口問說...能不能單買那塊...?

店員說不可以XDDDDDDDDD

但是我不想買一整大盒
而且裡面沒有我要的
個性莫名執著啊啊啊啊啊
後來選好朋友的禮物結帳時
又問了一次說..那我可不可以加購那塊...= =

店員說...不可以XDDDDDDD
但可以偷偷送妳

當場感動了~~~~~~哦哦哦
就非常開心的把他帶回家
甚至比買了禮物更開心


那樣的感覺過了快半年吧
每次看到這塊樹脂,都還是覺得很滿足
未經雕琢,層疊而晶瑩的光芒
覺得很美麗就一直放在桌上

或許真正心動的感覺也是如此
美麗的事物有很多
但是一眼就被吸引住的
無論如何也想擁有
雖然確切的不知道那是什麼

即使時間過去
那樣的心情也不會削減
美麗的樹脂塊
我很高興你屬於我

也許飄洋過海 從異國而來
是否帶著遙遠土地上的氣味?
或許一位穿著粉紅色棉布衣服
膚色黝黑的婦女溫柔將你拾起
充滿母性
在金色的日落餘暉
你透著光 也充滿了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