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許多對能量覺察敏感的人
實在逼不得已的必須要誠實orz

因為任何意念
在能量場的概念中
就跟透明一樣會被看穿

所以也常常在檢視自己
每個情緒變化
是不是有沒注意到的部分
或是起心動念有了誤差?
而導致一連串的後續...

在兩年前,其實自己蠻多時候現在看起來是蠻自以為是(?)
很多狀況都覺得是理所當然的呀
但其實自己真的算是很幸運的孩子
默默地受到很多朋友和前輩的照顧
所以很多事情默默地算是很平靜很順遂
如今也擁有一塊安安靜靜的地方
(其實蠻市區的不太安靜XD意指無人打擾~)
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感興趣的研究 自己決定很多事情
雖然常常陷入兩難不知如何抉擇

心中幸福滿溢的時候
覺得感激之情堆疊如塔時
我都會默默的在心裡感謝一回我的清單
從老師.廠商朋友們.客人.和好友們.家人...
能想得到的都會送上祝福
即使我這麼低調而沉默 也鮮少主動聯繫人..
還是有很多好人對我不離不棄(淚奔)
甚至無緣由的就送來了禮物或是訊息
都剛剛好在我心靈脆弱的時候Orz

2015的最後一個月
12月的初始 我想謝謝這一年帶給我的體驗
謝謝一直在我身邊的朋友
給我幫助的老師跟前輩
支持著我的客人
和 不太知道該怎麼相處 卻又關心著彼此的家人
今年能過得如此平安要謝謝大家
也謝謝自己
能越來越接近內心的寧靜之地

希望2016也是很美好的一年
持續的追尋 持續的豐富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