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轉眼也過了快一半
感覺好像跨年之後 就等著農曆年到來

2016的開始目前覺得都還順順的
覺得很開心
原來生活可以過得簡簡單單
也是蠻幸福的事情

最近朋友聊天中問我有沒有特別想買什麼?
我想了想 卻好像沒有特別的項目
(想買的礦好像很多啊~~但是特定的什麼好像目前沒有?)
朋友改問:若妳突然有100萬 妳想要買什麼?

包包嗎?還是香水清單?還是買衣服?
覺得好像沒什麼立即必要性
最近感興趣的咖啡來買個一輪?
把圖鑑上沒有的礦物都買下來
(但覺得目前沒有需要這麼多啊)
結果~~當下我還真不知道要買什麼XDDDDD
朋友說:物慾也太低了XDDDDD

我說 不是啊~想買的東西有很多~~
只是很重要非買不可的好像目前沒有啊

回家後仔細想想
如果真的有一筆資金可以隨意使用
我最想要的應該是換個更舒服的住處
然後布置家裡 完全成為自己希望的樣子
待在室內時間很長
這樣的投資應該是很划算吧(?)

目前比起昂貴的某樣單品
更希望可以踏實的生活在我喜歡的地方

現在租屋的地方隔壁房間
偶爾房東會帶看房子
感覺隨時會有人搬進來
就不能像現在這麼自由的使用公共空間(?)
會真的蠻想自己獨立住一戶
希望有方便的電梯跟大樓管理
一房一廳就可以了 希望採光好也有小廚房
臥室跟工作的地方能區分開來這樣~~
(偶爾可以邀請朋友來玩或吃點心喝茶)
不知何時會實現呢
因為找房 準備搬家也好麻煩啊QQ

還記得之前室友剛搬走的時候
因為感情也蠻好 就覺得有點小難過
過了1年多好像也挺習慣了一個人就是

嘿 不知不覺的獨立生活也有滿2年的時間
原來真的可以照顧自己好好的
好希望2016可以有更多的實現
更能夠感受到自由與平靜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