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剛剛統計了一下這個月工作量我好散仙~
都不知道在忙什麼 倒是買了很多咖啡跟衣服XD

啊 對 可能是第一週都在放假的關係(點頭)
這個月感覺太鬆散了一點XDDDDDD

覺得這個月花很多時間在思考很多的事情
回顧2015 想想今年的方向
也有一些整理不出來的 恐懼的 不安的
需要調整改變的
不確定性偶爾會讓我感到很挫敗或焦慮(抓頭)
大概是制約7的症狀(?)

發現看書會讓我安心一些
書中的知識.方法與說明.案例等等
當找到一種方式來解釋目前狀況時
我才會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離想要的生活 還是有段距離
但還是想要慢慢地用自己的速度走
也會羨慕天生腿長 優雅跑得又快的人
相較之下自己常不懂變通
可是啊 就這樣走著走著
至少我還在這個方向上也是蠻好的呀

等一切更穩定的時候
再稍微地調快一點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