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前 很猶豫要不要把FB的生日訊息隱藏起來
但是想想 自跨年那時連續發了受傷文公告
接收到大家關心..但是都無法一一回覆(太多了~哭)
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
等有時間的時候 都已經過太久了@@

所以想說趁著這次跟關心我的朋友們表達一下感謝~
今年的訊息有很認真回(但是回了好久啊~分成3天)


這陣依舊是很低調的在生活
有時候在家裡什麼事也沒做的時候
會在位置上發呆或者想事情 或讓心安靜下來
準備情緒 調整狀態 或是休息(睡眠)

5年前的我大概是人生最積極活躍的時候吧XDD
那時人際關係的互動是最多的
一方面也是努力的發展交際型人格(最不擅長的)
推自己去做很多 原本不敢或是跨出舒適圈的事
也的確幫助我在後來的很多時候..
交際型人格是個很方便的運用(4爻擅長的屬性)
(因為本質實在太內向害羞惹=1爻=退位者特質)
當時密集的人際關係訓練
也讓我稍微知道該怎麼表達自己或適當的關心別人
以前的自己真的比較沒有這個部分..
但現在偶爾會想...見過我從內向-外向-內向 變化的朋友
會不會覺得一整個莫名其妙XDDDDDDDDD
哎 我覺得我應該會一直是現在這樣吧
外在是友善人群的 但內在其實很習慣躲起來(4/1人特質~)

現在最常做的事情就是躲在家裡
一邊調整至專注 適合工作的狀態 挑適合的音樂
很開心有少少的友人記得我
偶爾會傳私訊給我 交換彼此最近的心得
覺得很珍惜(心)
  
即使我這麼低調幾乎能見度0
貼心的朋友們還是準備了禮物給我

而且都是我好喜歡的~~QQ (謝謝宅寶媽.KIKI.P.ZR)

好友們也在當天私訊來祝賀惹 收到很多感動
在這麼繁忙的生活之中 謝謝你們記得我~~(抱緊)

 

  

  

今年生日安排了回家陪陪家人
往年好像都是跟男友或朋友一起度過
原本哥哥說要訂餐廳
後來想說...全家很久沒有一起去戶外走走
於是提議生日當天 請哥哥帶我們一起去石門水庫那邊散散步
中午再去吃飯這樣~~

上一次這樣的行程大概是我高中的時候
因為大學住外面之後 就很少回家
記得小時候禮拜天
爸爸會帶全家去石門楓林步道那邊或是爬山
當時家裡開一台綠色的TOYOTA好多年
後來哥哥買了大白之後 小綠就轉給舅舅開了
爸媽也就很少去爬山 除非哥哥開車

這次發現爸媽都只能走比較平面的坡道
已經不像以前走階梯式的"爬山"
膝蓋也負荷不了 體力上也有差別
覺得時間一直在移動 心中不禁有很多情緒

這兩年我的心情也有很多的轉換
努力地跟自己的內在和解
和媽媽的相處上也好了很多
現在覺得 不管在哪個階段
能保持心的平靜沉穩 是很重要的事
(極端情緒真的很折磨人)
但家人有時立場不同 自己也得守好界線
彼此有尊重 覺得才是健康的關係
  
意外發現王者鹿角蕨

%E6%9C%AA%E5%91%BD%E5%90%8D
王者山蘇


最近剛好看了一些紫微斗數的視頻
回去就跟大家聊起來
覺得知道自己的屬性或天賦 比較可以擬訂相關策略
比如媽媽的星宿是適合保守理財
那就不適合忽然進行自己都不瞭解的投資
我適合跟古董藝品.珠寶或金屬類.美感相關的工作
莫名其妙的我現在好符合哦XDDDDD
另點發現哥哥命宮超好 決定以後要巴結哥哥(抱大腿)
%E6%9C%AA%E5%91%BD%E5%90%8D
哥哥餵羊

所以今年就回去刷一下存在感 順便當女兒賊
帶了些食材跟物品回台北
今年生日過得很順利 也見到想見的人 一切都很美好

 

天氣也很好 搭車 吃飯也很順利

 

%E6%9C%AA%E5%91%BD%E5%90%8D

很久沒有在春天的時候走楓林步道
看著滿山青翠的新葉柔軟的隨風晃動

覺得很美也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