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件事情
我的心情需要深深的告解(合掌)
請原諒我QQ

失去時間感這件事也是
我想我的情緒還是應該跟理性的部份分開
我應該盡力做到我所承諾的
正視我所逃避的恐懼

或許很多事情並不是自己嚇自己那樣可怕
也可能另個角度的解讀
是還有轉圜餘地的 或 有新的契機
我能理解的只是其中一小片面
但應該好好地把方位校正好
持續的走...要相信自己...

對於某件事情處理得不夠完美
真心覺得很可惜QQ
忽然想到前天那樣一摔
說不定是個預兆(抖)

但也許不該一直感嘆失去
而是要好好珍惜現在仍屬於我的一切





對不起 請原諒我 我愛你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