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整日一直覺得浮躁,除了既定行程走完,另外跑去買黃光燈泡,水電行老闆拿了顆富山的E14,結果回家之後新舊檯燈都不能用,無解,但在店家測試燈泡是ok的,最後老闆退款給我(真不好意思QQ)。

 

  後來到另家燈具行買到原先使用的菲利浦黃光E14,另外追加買顆黃光led ,詢問這家老闆娘才發現,應該是富山的燈泡下緣設計較寬,進不去檯燈燈座,以至於無法通電。回家測試兩款燈泡果然都可用,灑花~不枉費我今下午來來回回跑了5趟,連管理杯杯都說:「妳今天好忙!」當然回程我還順便買了牛奶和晚餐,再順便逛了盆栽店。
 

 
在路上發現家便當店居然隱身在早期日據時代風格的建築中。
 

 
但重點吸引我的,左右兩邊半浮雕紋飾是貓咪嗎?這也太稀奇!我的貓咪雷達又更上一層樓了(雙關語)

 

  回家把自己餵飽後,仍然覺得心浮氣燥,今日自己在家進修,晚些才傳進度給老師,但不知哪根筋不對一直遲遲無法動工,終於接續進度時卻感覺急迫不耐,會是天氣太悶熱嗎?好像也還好..房間也還可以,嗯....想不出來。我只記得今天走路都急急忙忙,大概是人類圖流日開啟了甚麼閘門的關係吧(?)還是我昨晚貼著磁石睡覺,有什麼東西被激活?

 

  結果今日都是瑣瑣碎碎的事情和半完成,房間的燈裝上了,但位置還要重新安排,寄了4包郵件裡面還塞了蝶豆花(哈哈 想讓大家都玩玩看),替友人潤飾1/3的文案,忽然想起自己好久沒認真發文,也還有好多待回信息.. 傾聽一個戀愛的煩惱,停滯的進度,還沒看完的劇,今日感到毛毛躁躁的不務正業中。生活偶爾是這樣,忙得團團轉卻不見成果,但也許某天會感覺到這些都變成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