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夏目漱石之妻第四集,跟著胃痛了一晚,是有沒有這麼入戲orz 。夏目老師有夠拍逗陣,中間一度快看不下去了,幸好結局是苦盡甘來。這幾天剛好看到一篇心理學文章提到夏目漱石的性格特質,對照劇集心有戚戚焉。

  後來換我忍不住了,於是翻箱倒櫃的找胃藥,終於找到一包胃乳,試著打開舔了幾口,媽呀怎麼這麼難吃~~~濃濃的西藥味道加上化學橘子味,好像在喝什麼化工材料,不行,為了肝臟著想還是丟掉好了。連感冒都很堅持不吃西藥,只用維他命跟營養食品壓制,倒也這樣過了好幾年,唉,能不吃藥的話誰也不想吃吧,於是泡了兩匙濃稠的蛋白素喝下,幸好很快的就緩解下來...阿咪豆腐~

  後來靜心了一下,回想今天情緒是不是太緊繃(?)之前胃痛的經驗,大多是食物的關係,比如空腹喝黑咖啡,吃到太酸還是太辣也會不舒服,有時候是情緒影響,記得有次要上台報告前忽然胃痛不已,整個人痛到冷汗加臉色發白,才相信人在緊張的時候真的有可能會胃痛的。但我一整天都在家是要緊張什麼?哎啊...估計是剛剛的劇情太嚇人了QAQ 不痛之後先有點些微的虛脫感,再逐漸慢慢的回血...晚上只做了些簡單工作,蓋印章,整理房間和抽屜小物分類,把近期進度重新謄寫這樣。原預計睡前要做瑜珈的,結果沒力惹QQ。

  晚上一位新人客來訊訂製,順帶說到她那收訊不好,因為正在野外露營XDD 我說好羨慕啊XDDDDD (回想了下上一次在自然環境中過夜是啥時?)想起應該是去年差不多這時在日月潭過夜吧,雖然是觀光區,但夜間蠻安靜的,我坐在陽台看星星直到深夜....我覺得日月潭在無人的時候最美最空靈,遊客一湧入差不多就是淡水老街(攤手)。一位客人許下心願想去德國,另一位客人正在德國喝著啤酒,想著,心願是會實現的吧,總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