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看到版上朋友的貓生病了,需要灌食於是裝了鼻胃管,想起之前買的那箱來不及吃的高級罐頭泥,趕緊拆箱看看,時間到2017/9/9,於是拍了品牌跟成分熱量表,寫訊息問問朋友的貓咪能不能吃?如果能我再寄過去(共24罐),朋友回訊說,她晚點問問看醫生。


  
  下課在雨中走了很長一段路回家,拐進小巷時,一隻貓咪端坐在旁,就直直地看著我(啊!我差點理解成快帶我回家)。

  很久沒有貓咪等門,覺得在下雨的夜晚格外溫馨,就蹲下來問他"怎麼啦?吃飯沒?肚子餓嗎?"但他一句話也沒回,也沒有走開,就只是坐著看我。於是就上樓拿了肉條跟罐頭,不確定他餓不餓,就先開一包肉條,莫約吃了半條就不吃了,眼神有點警戒,但還是很沉默。只好把剩的半條留在原地,我走遠的時候頻頻回頭,貓咪還在望著我。希望他常常來,改天再請他吃罐罐,但這樣就要幫他取名字了。
 

  

忽然想起上週拍到頭頂金球的貓咪,似乎是同一隻?嗯...他喜歡尾巴繞著手手端坐。
還沒確定性別, 但我覺得一定是男孩子...

 

  晚些朋友那回覆說,醫生說可以,但她查了那一罐不便宜,想說補貼一些費用再匯款給我。我說不用啦,解釋了一下原由,本來這箱是訂給我家貓咪吃,不過店家發貨延期,收到時已來不及。罐頭若能發揮它的功能,那就太好惹,希望朋友家貓貓吃了之後盡快恢復健康。聯絡好地址之後,半夜就風風火火的跑去寄黑貓當日配送,希望分秒必爭的一定要趕上。


  

  路上揹著沉甸甸的箱子,覺得終於做了這件事情,能夠幫助貓國的朋友,我想喵吉拉應該也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