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iveness,原諒

原諒自己也原諒別人



收到Dayci的禮物,其實愣住了一下
最近忙碌的事情較多,其實對於字面上的意義還沒有仔細思考過
總覺得該自己先消化完,才能夠轉化成經驗
讓需要的人也能夠參考看看

花香 藥草 帶點安息香氣味
類似著啾栗栗調過的海底輪沐浴鹽
古老的神殿,靜心祈禱

愛與原諒是最大的力量
原諒別人,才能放下心中不舒服與在意的梗
回想起最近困擾自己的事情,也和原諒有關
原諒過去曾經犯錯的自己
不再活於無法改變的過去,或因自責而過分壓抑的態度

坦然承認當時真的做錯了
但那當下已經是自己所能想到,最好的方式(即使並不完美)
我已學習到該如何用更好方式面對的經驗
下一次會做的更好

那麼,就放下,讓生活重新運轉


我想要釋放,那些被囚禁在我心中,過去了卻尚未被原諒的人.事.物
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的心回到自由自在


真心的謝謝出現在我身邊的朋友們
不同的靈魂,由不同角度或各種方式帶給我尋找的答案
謝謝你們給了我許多機會耍寶(?)跟耍任性XDDD
一路上給了我許多指引與陪伴~~~
真心感謝~~~

今天夢見了好大一隻雪白的鸚鵡,站在我的左手(頗重哩)
也第一次夢見了雪白帶著藍色光暈的獨角獸(超聖潔美麗呀)
紫鋰輝石手鍊也出現了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