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應該更多一些,好像有點彆扭的又換成鵝黃。

  這幾天開始重新打掃房間,吸灰塵,感謝友人推薦的吸塵器讓我感到很愉快啊,地板不再有沙沙感,工作休息時就打開吸塵器嚕地板一圈,目前赤腳走路也覺得很乾爽。


  昨個跟友人約去吃金春發(明明在附近卻很少去)友人推薦項目意外好吃!來好多次都沒點到這道,我一臉欣喜的吃完,結果友人問:妳是不是很餓?

(並沒有啊,只是覺得好吃而已orz吃太急結果也忘了拍照嗚嗚)(幹嘛觀察野生動物吃飯XDD)


  下午出門寄信順便繳電話費,回程覺得好睏啊,經過麵包店,看到有艾許奶油捲和髒髒包,不知道哪個比較好吃就都買了,另也好奇到底吃完有多髒XD。結果一到家先吃鹹鹹的奶油捲,整個開胃,又把髒髒包吃掉了,忽然想到,這不是我明天的早餐嗎orz嘴饞吃光了...


  晚餐只好少吃一點,原本放話說我要連續吃一週的金春發,一查今天公休(囧)第一天就破功,只好買食材回家煮番茄燜G,補充茄紅素蛋白質還有薑溫暖的能量,晚餐喝碗湯也就心滿意足。


  接做今天進度,聯繫一下大家,畫畫塗鴉,今天覺得很滋養,滿足的一天。限制啦,標準啦,自我要求今天都放假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