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追期待已久的美劇冰與火之歌第8季,昨天看完8-3驚呼連連太緊張(艸)然後忽然有一個擔心衝出來"會不會吵到室友?" 然後回過神來"喔!我現在沒有室友"

  在家的時間就把前後門.陽台門都鎖著,只要家人沒通知要回來,基本上也不會有人進來。郵件收件方式也改了,以後不會被按電鈴,大致上生活不會被干擾,可以按照自己的作息和習慣來排行程,晚上音樂也可以開比較大聲(要唱個歌也沒人管我啊)。

  可以在三層樓跑來跑去領地擴大,但也有不方便的地方,譬如附近的7-11很遠,附近沒有麥當勞.肯德基.必勝客.50嵐.沒有屈臣氏或康是美或類似的藥妝店,要買個美妝品有夠困難,要吃垃圾食物也沒有(好吧 有鹹酥雞店是我的安慰)也沒辦法搭個捷運就到IKEA或花市玩耍,也沒有可以買衣服的地方。

  最近的景點就是新蓋好的運動中心,游泳.烤箱.蒸氣室。但一進場就要面對許多陌生(男)人對身穿泳裝的自己上下打量,最怪異的莫過於熱水按摩池(男),一群男人密集的像關東煮般直立在水中不發一語,盯著路過的每個目標眼神散發肅殺之氣,所以我都快速游完250公尺後衝出水面,以最短路徑手刀直奔煙霧瀰漫的蒸氣室。烤箱(女)內偶有怪人也不惶多讓,一位總喜歡坐在烤箱地板的胖大媽,誇耀年輕時和富家公子約會,聊到吃飯速度,就一直跟角落一位肉肉的少女說吃飯要慢才能減肥,少女聽了幾分鐘後就藉故要離開(猜也知道,誰想被胖大媽數落要減肥呢?)少女出了烤箱之後,胖大媽坐在地板眼神明顯的轉向我,而我目視遠方裝作不在意也不跟她對眼的做著伸展拉筋動作,直到她眼神移到了別處,幸好我的BMI值很正常逃過一劫。怪異的地方還有游泳池水道盡頭與岸上休息椅的距離過近,游完單趟到岸一抬頭出水,就正面迎上裸半身的男人坐著雙腿大開的看你,感覺差爆。(所以我都直接轉身再出水面,避免近距離視線交接)除此之外,運動中心設備都很新,使用上都是還不錯的。

  搬回來之後,都還沒有開始看書,有些之前買的還沒看完,也提不起勁來看。先把書放到架上,瀏覽一遍書名,忍不住覺得心靈是有多創傷才買了這些書療癒自己。可能太忙碌了就沒有時間細細抽絲剝繭,回想搬家除了關鍵的房東與室友問題,另個重要主因就是離開傷心地(我有把貓帶走)。即使待在原地,也再改變不了什麼,就想著去另個地方吧,回家吧,總之離開這裡才會找到答案。變動就是我最大的挑戰,和從零開始的新生活與環境。

  我總想到剛搬到台北住處時,阿師帶我熟悉附近環境跟指路,常更新好吃好買的店家給我,之前疑似過敏發燒(?)也問我需不需要送過敏藥來,人生遇到困頓疑難雜症都幫忙詳解開釋,實在人太好了(哭)異鄉生活備受照顧覺得暖心,希望阿師好人一生平安(合掌)也希望我有天可以真的很成材的變成高徒(望向工作桌)...想起台北的生活,真的遇到很多的貴人很多的朋友幫助支持,想起來都是開心的事居多,只是能力有限,有時又很害羞的說不出感謝的話來。

 所以我這樣想: "那就把感謝的心意放到作品裡吧" 

 希望新的生活可以不設限的做自己喜歡&想做的事情和項目,也希望身體健康能用久一點,心情平平靜靜的就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