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個下午正準備開工,忽然想起演唱會的票,想確認一下是否安好,原以為夾在每日都會翻的行事曆內,但是一打開竟然沒有(驚),心裡涼了半截,又翻了我的工作紀錄本和草圖本,都沒有。想起上周剛整理過房間和工作桌,也回收了一些東西,很害怕是當天整理時恍神,順便把票給丟了。

  想起買這張票一波三折,做好多功課去搶票,但各種因素下只搶到這張= =位置雖不是心中首選,但好說也有參戰,結果自己粗心把票弄丟,這下好笑了。明明記得前幾週有怕不小心把票弄丟,想說要另外放,但一定會放在最常用最醒目的地方呀(很清楚自己這記性...藏起來絕對自己都找不到),還是順手當書籤夾在書裡了?還是跟舊發票一起丟了?還是掉在抽屜的夾層或床底下?能找的地方通通都翻過一遍,太偏僻的地方推測自己不可能放,但還是巡了一次,最有可能的地方是行事曆跟工作本,怕眼睛不好有遺漏,還每一頁翻開檢查來回有十次吧,結果都沒有。

  下午找了好幾個小時一直到晚上,因為太緊張了手一直發抖...然後感到好焦慮,如果找不到是不是就不去了,友人幫我上官網看所有票已售罄,只能上網買臨時出讓的票或黃牛...想起買票的時候也很波折,是不是一開始就不要打算去比較好?臨時把票弄丟,我竟然也會犯這種低級錯誤。

  因為上周六開始我的工作桌擺放有全新配置,一直努力回想之前票劵買回來時的擺放位置,因為怕忘記擺哪,因此一直沒有移動過位置。閉上眼回想當時旁邊擺的還有幾張草稿圖,一些小卡紙片,重找了一次草稿圖跟紙片都還在,唯獨裝著票的信封整個不見。一時心亂如麻,腎上腺素亂分泌整個無法平靜...也無法好好感應到底是丟掉了還是還在?差點要連線諮詢牌卡好友幫我占卜QQ(可是又心想為了我的笨蛋行為勞煩友人也太不好意思了 嗚嗚)只好重複一直找一直翻箱倒櫃,這麼重要的東西怎麼會不見啊?我也不理解orz。

  在這個moment我忽然明白,人在受到打擊孤立無援找不到出路,情緒陷落的時候,是真的很需要找到一個方向,一個指引或是一盞明燈,並不是每個人在當下都能"靜下來好好去感受跟思考" "去放下" "冷靜",過度緊張或是焦慮等情緒反應,可能會引發腺體分泌紊亂,加上腦中的各種假設,讓人無法像正常時候的冷靜下來再思考。把房間翻過幾輪之後,我還是試圖坐在床上閉起眼睛,試著讓心平靜下來,但感受到身體的流速彷彿不受控制的狂奔,雙手還是會不自主的輕微顫抖(實在是嚇到了)實在是回想不起來,大整理之前到底把票放在哪?但忽然想到可以自己來抽抽看精靈卡。

  很久沒有啟用精靈卡,但也還是試試死馬當活馬醫,反正最糟就是我真的不小心把票丟了...或是演唱會過了之後我才找到票(扼腕)。

我問了:
1.票是丟掉了?還是還在屋子裡? ->肯定句
2.如果還在,請給我清楚的指示->放下
3.請給我擺放位置清楚的提示->兒子

  只看牌卡上文字的意思,大致上我感覺到票還在,而且很安全的放在某處。圖片中前兩張都在仰望星星或鳥,第3張是低頭看青蛙,所以一開始我是往高處找,聯想各種明亮的地方.有燈光的地方.有鳥的地方(?)書架...也都沒有,牌3給我的感覺是票是在的,正在思索還有什麼涵義的時候,忽然想起大整理那天,有把桌上一疊電費收據收到玄關的鞋櫃下層紙袋裡,準備給房東備查用,於是衝出房間打開鞋櫃看,果然找到了裝著票的信封!!!(激動大叫)

  總之是找到的,實在嚇壞我了,找到之後心情還是無法平復,感覺靈魂飄出去70%還沒回來...

  先簡單吃了晚餐,坐在位置上回神,把票擺在書桌上最顯眼位置,總不會再不見了吧(哭)也好在提前發現這件事,要是當天才找不到票,才真的是要崩潰...今日一折騰也實在失魂落魄一遭,需要好好回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