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夢到喵吉拉了,大概睡前一直看著這張照片好想念他,夢中我抓著蘑菇手忍不住吸吸嗅嗅咬了幾口,喵吉拉很認份給我咬,抱著他我說「太幸福了!該不會是在做夢?」然後就醒了....(為何要戳破自己?QQ)


  喵吉拉在我獨居生活中,給我帶來許多陪伴和安慰,當抱著他,就像一團小小的太陽在心口。有時睡覺會感覺他路過,刺刺的在臉上舔了幾下,在床邊躺著。


  在他進入異次元之後, 最大的方便之處,大概就是地震時不用匆忙的打包貓砂貓食貓砂盆和捉貓,現在不用鏟屎也不用餵,也落得輕鬆。雖然很想念,睡前還是忍不住發想,如果喵吉拉最後一週的狀態延長成三個月(能多陪我一些時候)我會願意嗎?想想比起失去,更不願意讓他痛苦,再選一次也是願意放手。


  看著照片,還是好可愛啊,謝謝你陪伴我好多年,到現在還在盡忠職守QQ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