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後多待了一下才去搭捷運,沒想到搭錯方向&搭錯線,發現的時候已過了好幾站(驚恐)跳出車門尋找往回的車班,等待心急如焚。看時間分分秒秒過去,終於搭上往回的班車,到了出發站又換了月台直到搭上車時已經11:05分了,估計搭不上11:30末班車...

  不曉得為什麼搭這麼多次的路線,竟還會搭錯呢?

  然後我還是帶著絕望的心情試著搭搭看,沒想到竟在11:28的時候到站,我急急下車衝向手扶梯,出月台後百米飛奔&跑完超級長的手扶梯,最後1/3的路程我覺得要放棄了,快虛脫喘不過氣來(心肺功能不太好啊)只好改快走,一出站看到遠遠還有人在排隊,貌似趕得上,走到站的時候末班車跟我同時抵達。
 
  排隊的5.6個乘客很快地依序上車,我是最後一個QQ。坐好之後,車子很快地就開走惹,我的天,差點錯過末班車簡直嚇死寶寶...


  回到家之後還是驚魂未定,立刻打開手機電腦查詢台北住宿,並把資訊存在手機裡自救。搬回家後莫名有了門禁時間,受限於交通工具的時刻表,沒有在台北時的自由自在,特別是需要跨縣市活動的時候得考慮車程時間跟班次。

  原本能收留我的地方現在去不了了。深夜徬徨尋找方法時,特別感覺自己在台北像個孤兒,動彈不得又無家可歸。以前住在這的時候從不覺得,再晚回家搭個小黃也解決了,現在總不可能跨縣市搭小黃回家吧...知道家就在那裏,卻沒有交通工具可以抵達的感覺很無助。和友人求救說錯過末班車了怎麼辦?友人只回"啊" 就沒有了下文...經此事件之後,我覺得該認真思考一下這些都是怎麼回事,可能很多事都是自以為是吧。

  覺得肯定消耗了大量的靈力點數,雖然幸運地搭上末班車回家,但還是充滿被丟包的心情,驚慌失措.緊張.自責.還有深深的沮喪,回家最後還是難過的哭了。我可能不是自己以為的那麼好的人,很多事也已經不再理所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