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否因農曆七月半前後,連續幾天做的夢都不太平靜呢,有2.3次是有點害怕,嚇得我在夢裡默唸心經,有幾次是在夢中有不愉快的感覺,譬如情緒大爆炸或炒架到聲嘶力竭之類。大部分醒了之後,想想也沒什麼好紀錄的,差不多就那樣唄,有想過可能是大環境磁場影響,來來去去的,也沒特別放在心上。

  這幾天作息也和平常一樣,睡前划划手機看個小說,結果夢到奇怪的東西(?)


-------

夢境1: 左腿

  夢中在家裡客廳,我側靠在長沙發椅背上,左腿伸直在拉筋拍打之類的,面向著媽媽和哥哥正在聊天,忽然看到我的左腿旁邊還有一隻拉直的咖啡色左腿(夢中以為是我爸的)就幫他也拍打拍打幾下,後來,我聽見爸爸說話的聲音由遠而近,最後坐在我正後方離我約2公尺的位置上.......

   那.....我這在拍打的這隻左腿是誰的??????


  我慢慢站起來,回頭,看到我身後有位約15歲左右的少年也斜靠著沙發,睡眼惺忪,頭髮略長(還不到肩)面容有點像柬埔寨人樣貌普通,他立刻站起身,咖啡色皮膚全身一絲不掛(艸)對我說:"對不起,我睡著了,我會馬上離開。"  說完人就消失了。

  夢中我很淡定地轉頭跟媽媽解釋,沒事兒,這應該是地精吧。(地精是什麼啦???這麼淡定是怎麼回事?妳解釋解釋啊這什麼意思?orz)


------------

  之後好像還有夢見什麼,但都沒這段來得印象深刻,我估狗了一下地精,但都不是像夢裡看到的那樣。這人幹嘛不穿衣服(我的眼睛啊啊啊)身體有些少年肌肉線條但偏瘦,也有點像原住民的樣子,但眼睛沒有原住民那種深邃明亮感。然後貼在我後面幹嘛?難道在偷吃我的氣場(驚)不過後來看起來的確是睡著了,也還算有禮貌自己走了,大概是路過休息的吧(?

  不過還好他也沒嚇人,房子看來還是得淨化一下。

-------
夢境2: 下雪

  夢見在一家一樓的公司正用電腦中,有些無聊走到門口,在燈光下忽然看到有小片小片的東西在飄,伸手去接,發現是小小的冰晶雪花欸!!

  簡直太開心衝進去告訴大家,所有人都跑出來接小雪花,看著掉在手上每片還都長不一樣,大部分是六角形結構的,也有長得像羽毛的,小巧又晶瑩剔透。記得有人跟我說雪花落在手上會融化,我端詳了一下,發現還在呢,瞬間很想回說:"欸 明明沒那麼快融化,還在呢你看看多漂亮"

------
  醒來想想,在手心沒融化的雪花果然是夢啊。

  就像,心中一直存在的往往是夢境,已經融化消失的那個才是現實。

----

夢境3:墨家2對泡溫泉

夢見小說人物有夠離奇了😅夢見要去泡溫泉,同行的還有沈清秋和洛冰河,魏無羨和藍忘機,冰妹好像沒有看到,大家裝束比較簡單,都在岸邊了,人都挺美型高挑纖長。

就是醒的太早了,我還在擔心怎麼找不到冰妹?啊~~可惡的鬧鐘(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