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啦

  自疫情開始至今都沒感冒沒染疫過,前幾天哥哥帶小姪女來家裡玩,小姪女一直咳嗽,我想說幼兒感染力應該不強吧,待的時間也不長應該還好。結果錯了~~~我和我娘之後接連喉嚨痛感冒了,一開始我想吃維他命c和龍角散應付應付就好,結果2天過去還沒被壓下(可見這陣子身體抵抗力也比較差,哭哭)最後還是開始吃感冒藥了~~

 

  所幸吃了藥之後,明顯感覺症狀減輕,還好本來也不嚴重,再休息幾天應該就會好吧(這幾天在家大吃特吃)。人的感冒應該是不會傳給小鳥吧?

補:接著幾天開始打噴嚏流鼻水到懷疑人生了,鼻孔要是塞棉條可還行🫠

——-

  11月也快過完了,這幾天陽光挺好,溫度也很舒適,感覺好適合去大自然走走喔,但看看事情還是有點多,小鳥的飼料跟用品該補充了,3樓的漆還沒刷,玄關和鞋櫃和廚房櫃子也還沒開始找…家裡是百廢待興的狀態~想起去年此時家裡正準備敲敲打打施工一個多月,超級崩潰,現在有個整潔的室內挺好的,就後續粉刷&室內規劃要自己來啦。

——-

  月初和朋朋們久違的約吃飯,交流一下大家最近的生活和體驗心得,感覺大家走在不同的軸線上,有堅持信念很好,很接地的生活著很好,有目標待實現也很好,每個人有不同性格不同人生選擇和不一樣的「好」,可以做出心中真實選擇,又能顧好所有周遭的事物,就挺不容易的。時間和精神力越來越珍貴,就要慎選投入在哪些地方,才不會過度消耗自己。

 

  被問到明年有什麼目標,我想都沒想的說「好好活著」(不知道會不會很解嗨XDD)(天哪我會不會被歸類在毫無追求的那一類人?)想起另友人常說起平凡就是最好的,以前我還不能領悟,但走過抓馬事件起起伏伏後,現在也有類似的想法,平安健康順順利利的平靜的生活,真的挺好的。大道至簡,現在相當佛系,無事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合掌)。

 

  好想把待辦事項一鍵全解決啊啊啊啊啊~

 

 感冒啦  

前幾年的[月之使者]月光石蛾蛾作品 已收藏(心)

背面還刻有logo和月相圖,也是阿師指導下完成,有機會再專文介紹,很開心自己可以做一些酷東西😆

感冒啦

那天看小哲畫了一隻皇蛾線稿,才想起做過這個~

(太傷眼力了,以後不做這麼複雜的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