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滿心歡喜的來到12月,正想訂些小東西給親友,然後很突然的來個小感冒,好不容易痊癒了,身體又臨時發生一些狀況,不得已很緊急的讓醫生安排下週開刀😭雖然是小手術,但也要全麻(怕),還有據說痛不欲生的恢復期7-14天,真的很擔心。還有小鳥也得住鳥旅館8天(手術前一天會送去)很擔心他不適應又不吃飯,但真的是沒辦法了,希望小寶貝要撐住,撐到我回來啊!


  原本想自己一個人去手術完再自己回家顧小鳥,但查了網路上的心得,發現大概是不可能QQ 看病手術很多繁瑣的事,林口長庚跟台北車站一樣複雜,路痴真的是看不懂😭所以這次還是麻煩家人幫忙陪病(全麻如果沒陪病的人,連手術都不能開),之後可能會回林口家住一週,如果比較好了再去接小鳥回家,如果還不行就要2週QQ。


  工作進度也不得已要延遲了(合掌🙏🏻)真的是完全沒料到的,我以為自己會有個充滿創造力又開心的12月,殊不知狀況來的這麼猝不及防啊。但我想,挫折也是一次對人生現況的檢視,痛定思痛改正過去不好的習慣,對未來也是一種好的轉變吧。


——

  這幾天改變飲食作息+多喝水,感覺皮膚變好了。之後首要戒除的就是熬夜QQ,心情上有家人親友鼓勵和支援,雖然安排各種事項有點慌,剛開始很崩潰,到現在各種擔心但還是要趕鴨子上架。因為太突然甚至來不及上網做功課,現在就希望手術順利,恢復期不痛,小鳥很乖天天自己吃飯🙏🏻🙏🏻🙏🏻。剩下的,就只能回來再處理了,好像也沒有其它辦法QAQ。


  先去準備要帶的東西了~


—-

後記:手術應該有成功,大家放心,目前在艱苦的恢復期日日掙扎中,7天還不行,我感覺要14天以上(努力)小鳥得再住旅館一陣了…

—-

手術完day11,恢復算順利,進入三個月緩慢休養期。晚上搭哥哥順風車帶著行李回家了,分門別類把各種東西歸類好,衣物待洗,整理收據,煮水,清些垃圾和室內植物澆水,室溫太冷又把電暖器搬出來,把窗簾拉上門口布簾掛上,啊啊啊真是太忙太多事了。明天要去帶小寶貝回家了(希望小鳥還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