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水息息相關的兩個字,連結著情緒
在這兩週面對著現在,過去,未來
像站在分界點兩邊眺望
卻沒有地圖

在發現了能透過夢境連結的這件事
開始留意著夢中的每一道線索與秘密
與現實生活的心境或實際對照,總有不可思議的發現

某天入睡前,我禱告希望能到Serapis Bey的路克索神殿
尋找一些未知的事物
在當天夢境來到了寬闊的學院殿堂(?)
我在階梯上走著....忽然我意識到自己在夢境裡
(第一次清晰的知道自己身在夢境,並做出回應)
於是我希望可以跟潛意識做個溝通,我想問問題
當下很想知道的,關於過去的兩個問題

然後,忽然出現一首沒有聽過的歌曲播放
歌詞裡唱著,因為我感受不到妳的愛...

我聽著旋律,瞭然於心,原來是這樣啊...


我向天空伸出雙手,像植物般往上伸展著
就在朦朧溫暖的白光中,我知道自己正在甦醒的過程
清醒之後,沒有立刻睜開眼睛
身體還留著向上伸展的感覺,伸展著擁抱天空般
覺得雙手離身體好遠
睜開眼睛時,看見的是自己是正躺著雙手交叉在胸前
像埃及法老那般...(一般都絕對是側睡的呀)

這姿勢不知道有何涵義,但前面的問題我的確收到答案
醒來之後的一分鐘鬧鐘就響起
簡直是跟通識課一樣(?)

-------------
其實不擅長表達,面對在意的人總是希望對方先跨出那一步
即使覺得很開心或感動,當下其實是隱藏起來的
等到自己理智分析完,怎麼客觀的告訴對方時
早已錯過許多時機

害怕著過與不及,而總是無法說出真正的心意
或許是自尊心,或許是教條的束縛太拘謹
但無法分辨許多事情是否只來自我的想像呢?

只有在夢境,我才敢大聲的問出口

一直以來
放在過去的某個傷口,似乎一直沒有痊癒
直到...最近從友人埋藏已久的話中才得之一二
原來事情不是表象,在這之後的理由卻傻的讓我無言
知道了自己仍然被想念,感覺很奇妙
一直以為是在某個時間點之後就被遺忘了...
因我一直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

原來,不是

在我看不見的地方,仍然有一份守護存在
在我以為是傷口之處

只是,時間的河流走的太遠,已經通往不同的分支線
在嶄新的脈絡裡,我渴望著不同的世界...
想活出真正光耀的自己

那份思念,改變了我對於過去自己的看法
對於之前困擾著我的人際關係,現在只剩感謝...
過去太多的為什麼無法問出口
但經歷過這些,對情緒體驗才變的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