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3是充滿變動的一年
除了住所,心靈層面也是歷經三溫暖般大革命

在2013年中,出現了關於重大選擇的分界點
一再確認許多無法釐清的狀況
同時交織著過去的傷口,和對未來的不安
在稍微平撫之後,年底終於徹底爆發

層層疊疊的心境轉換,情緒失守
在尋找真相的過程中內心其實非常煎熬
包括真的知道了實情的話,能夠接受嗎?
許多模糊不清的線索,抽絲剝繭中令人恐懼
但即使這樣,還是渴望知道真實的樣貌

於是收藏起脆弱的本質,轉用理性方式尋找種種軌跡
發現不同的線索並拼湊起原樣
探究每一個人在這件事情中,牽連起不同心態
表相之後真正的需求,與演變下去的狀態分析

包含童年時代家族成員所給的影響
在面對問題時的處理態度,跟思考邏輯演算是否合理
在最恐慌的那天,我翻開了天使卡希望得到指引
我也承認..對於生命中已發生的種種
參不透其中涵義...在渾沌中創作也停滯不前
(於是只有在狀態清明時才有好的質量提供創作..因此緩慢不已)

終於在今天12/24,事件有個暫時性的落幕
也如天使卡所預言的一切發展...今年算是能有個平和的尾巴
對自我來說,最多的學習是在面對恐懼不安時
能夠堅持下去的,挑戰自己的情緒耐受度
在極大壓力之下能夠保持理性的處理許多不明狀態
並協助對方看見自己的某些層面

我想我們都學習到了 一種新的思考方式
關於未來,或者以後
或許能有不同程度的想法
思考上的前進,或許是離開舊習慣的舒適區
但人格特質能夠更加進化些..
我想,應該每天花點時間好好思考許多事情^^
才不會在未來的某日,驚覺時間的流逝..

如果說2012年是自我實現的一個好年份
2013年則像心智的冒險,需要龐大的能量輔佐自己的心,作出正確決定

(完全不照劇本演出.....)

而2014年又會有怎樣的主題呢?
希望我可以好好走過,成為更加豐富而美好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