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有去松菸的礦物展了嗎?  我好想去看厲害的海水藍寶,但是實在不敢去,盤纏最近訂完材料所剩無幾,入了寶坑不能買買買好難受,暫時先在家練功好了QQ

  最近才想起來很早期的作品裡有一顆綠松石,顏色是很正統的蒂芬妮藍,飽滿橢圓,但因為側面有裂,就被我留下來練手了。

  早期的網編做得不是很工整,但把側面裂痕包住了,用的是銀色銅線,這麼多年過去了還這麼新,就知道我都沒戴過(為什麼呢?因為墜子太多了排不上號啊)


  

顏色其實很不錯的,當時買了一小批,比較漂亮的當時都做成作品賣出了,剩的湊了2條手鍊,1個戒指自留,本來還想再去進一點,誰知道再去時店家已結束營業了,真的是走過經過不要錯過。


  

  其實這才是正面,右上有裂痕,做了編織花紋裝飾一下,看起來484很完美?所以說有的礦石乍看不是很完美,只要設計得當,一樣是漂亮大寶貝~


  不過經過修飾的地方,如果要販售還是要先告知,能夠接受再購買,不能當全美的賣呀。礦石難免有礦痕或紋路裂痕,尤其綠松石這種結構比較鬆軟的,要長成這麼美的顏色已經很難得了,我自己是可以量身設計所以沒問題~


  

正面挺公主風的

 

  就很浪漫~雖然很小顆但彩度跟顏色非常棒,昨天穿了黑色毛衣+這顆簡直不要太美了,簡約就很好看。

  

  拍起來因材質關係有點差異,但肉眼看起來非常近似了,幾乎是一模一樣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顆綠松石和蛋白石一樣,給我一種快樂又幸運的感覺,是有聽過網友分享配戴綠松石買彩卷/搶演唱會門票/尾牙抽獎非常幸運的傳說,我是沒有試過啦,我改天如果買到更大塊的再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松石土耳其石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