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友人傳了演唱會訊息給我,回了問號,友人說:你家大神要來開個人演唱會了啊

 
  一時看到相關介紹內容以為看錯了,買vip票可以同框合照耶,我的天啊!不敢相信這是真的QAQ因為票價要下手還是有些捨不得,畢竟也是一筆開銷,當知道這訊息之後我就一直想著,12人同框合照萬一我卡不到位,站很邊緣怎麼辦?我需要合照嗎?我會不會拍照時剛好眨眼睛?該穿什麼衣服還是該說什麼(有機會說嗎?)把自己弄得好焦慮,最後乾脆放棄想"假裝不知道這件事好了,這樣就不用煩惱以上問題。" 就跟朋友說讓我考慮考慮幾天吧~~~(實想放棄)

 
  平安的過了半天,陸續在版上看到好多這次意外冒出來要買票的朋友,忽然刷到一則留言說VIP票有擊掌+合照(我之前漏看了!!!)當下馬上傳訊給友人說~~請幫我搶VIP票!!!! 嗚嗚,我想這是我畢生唯一最靠近大神的機會了,錯過這次可能要等來世,想請大神加持我青春永駐長生不老靈感充沛(哭)~~~但友人看了訂票日期,發現當天剛好有事,可能無法幫忙訂票QQ讓我問問其他有要去的朋友,忽然想起幾次都是託朋友搶票,然後爽爽等開演日去付錢,這次有心理準備要自己搶票,就開始詢問身邊的購票達人們,沒想到搶票的過程這麼驚心動魄,甚至號召不同區域朋友幫忙搶,有便利商店端點之後就變成卡位戰與網路購票的速度之戰,我整個覺得是不是要聘請電競選手來搶票呢(?)萬一買不到VIP就得買黃牛,聽說安室退休這場演唱會秒殺,友人用5000元買了原價800的黃牛票去參加...他評估這場VIP應該會很搶手,但其他價位的票應該很有機會可買到,我又忍不住想,如果去了可是卻錯過難得近距離接觸和同框的機會,是不是不論代價的買VIP票比較符合我的期望?(瘋了)

  好想要VIP票啊~~~~~忽然發現~即使對於票價沒有異議,但有錢也買不到票的狀態讓我很焦慮。
  不去可不可以?(可以)如果錯過再也不會那麼靠近,有沒有關係?(沒有關係,只是會感覺遺憾)
  在我有限的生命裡,還是很希望可以真正的接觸到如此神奇的一個人,不僅是透過音樂和聲音來理解,更是確實的touch,光想我實在覺得太超現實。

---
  很多年前他們第一次來台開演唱會,我當時買的位置,在遠遠的左方看台上。
  相隔四年,因預算關係,我也是買了偏左較遠的位置,舞台上的人小小的,但黑幕中一開口我就落淚了。

  實在是好神奇,好遙遠,又好耀眼的人,好像註定在天差地遠的世界,不會有交集。

  幾年前某次幫朋友設計了一組禮物,朋友專程搭機一路順遂的送進了某位韓國藝人的經紀公司很內部的房門口(不知為何都沒有被警衛攔住?)那組禮物馬上被某藝人配戴到日本,而查了他當天的行程竟然有一個是跟大神吃飯!查了當日穿搭他的確帶著我設計的作品,真是雙重驚喜,也許我的作品很早就見過大神了(我猜)那時我就好希望自己有生之年能夠跟大神有交集,沒想到這願望如今近在咫尺,卻又充滿變數,實在是心驚膽顫至極~~

  一決定要去了卻又煩惱無窮,雖然歷經的可能只是數秒短短的交集,我也只是茫茫眾人之一,也還是想親眼仔細看看,感受真正的氣場氛圍是什麼?希望自己一輩子都會記得...也許緣分足夠,真的能夠順利買到vip票也說不定,如果沒有...那可能緣分不夠深QQ(口袋也不夠) 我給自己合理的理由是:去年底到今年目前都很虛弱,心靈需要激勵,再來下個月就生日了,算是給自己買禮物,貴一點買個好回憶也是很值得的。
 

  不過,心靈空虛的時候,或許真的比較願意也捨得為自己花錢XD,讓自己覺得被支持,能好過一點,或許都算是給自己力量的方式。在止水般的生活裡,此刻真的很需要奇蹟。(VIP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