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進深受眷顧發生了許多小小的幸運事蹟
採買的時候廠商報錯價格,看到品質漂亮的手珠價格也極漂亮(大心)
老闆說因為價格已經報了~要不要多帶幾條好了XDDD
我還是只選了最喜歡的那條(好節制啊~)
美好的光澤和內斂色彩,是之前沒有接觸過的類型
今後也好好相處吧~~~

之後想買看了很久的WEDGWOOD古董紅茶杯
但想下標時,原先看的物件已下架
於是只好下標同花色的咖啡杯組回來
商品送到時,居然是我原先想要的紅茶杯~~~~
又驚又喜之餘,想偷偷留下來~~
但考慮到賣家會不會把給別人的商品誤寄給我
這樣如不歸還,後續處理賣家會很麻煩...

於是撥了電話主動告知這件事
賣家人很好的說不好意思~再補寄給您
我說~不用補寄了啦~因為我比較喜歡這款(炸)
原本要下標的也是這款~但那時沒看到在架上這樣(才下標另款)
賣家確認紅茶杯沒有主人~於是我就歡喜的接收了噗噗噗

這真的太不可思議~太厲害啦!!!
連有下標紀錄的樣式,都可以寄成我真正想要的那款
執念太強大了(喂~)
超感謝人很好的賣家~成全我的心願呀
我會好好愛惜美麗的古董杯盤組~~並且幸福的享用他(心)
(用來喝瑪黑家的皇家伯爵茶~真是太match~~~)


在百貨購物的時候,找回的零錢有枚怪怪的
仔細一看很像一元硬幣,細讀上面的文字原來是伊莉莎白二世的ONE PENNY
整個很驚喜的收下XDDD目前還沒收集到英國硬幣哩~(樂)
然後那天剛好是她最後兩日上班
聊了之後轉職的規劃,我也祝福她之後一切順利^^
櫃姐想了下問我住哪?後來提供了我住家附近百貨中有他們家商品的特賣訊息
(完全沒發現有櫃位這件事情~~~~~~~~)於是得到了好情報呢^___^y耶~

再來是~友人幫忙訂購的小木盒,因為不能挑選樣式
所以不確定有沒有我要的款....結果送來~很幸運的剛好裡面有一顆(耶!!)
非常復古又可愛感~~~簡直太好運了
於是我說~~最近真是太幸運了~人生的同花順呀!!
友人:快分張牌~~
我:大人您是桃花順(誤誤誤)XDDDDDDDDDD


心願的實現,和出乎意料到來的驚喜
充滿真心感謝的美好~~~~
也謝謝與我接觸的人們,超貼心的成全我的夢想呀(心)
(顯示為line的兔子奔~~~~~~~~~)

-------------------------------------------
最近爸媽也來參觀了新的住所,進來之後大致上感覺不錯
(看到了貓腳浴缸也露出欣喜之情XDDDDDD果然是母女~XDDD)
雖是舊大樓,但內部有重新裝潢粉刷,整理打掃後住起來還算舒適
房間內也走單純的白米色系,配上局部的黑色
工作桌左手牆面是ZAKKA風的相框.古書.花圈設計

結果媽媽四處張望後的結語是:房東有要賣這房子嗎?
XDDDDDDDDDDD
原本很擔心我居住問題,在實際看過房子之後也安心許多

便利性跟空間感都算不錯,室友跟房東人也好好(心)
室友是基督徒~整個很樂觀開朗~~又有許多相同興趣也養貓咪~(心)
房東先生前天晚上刮風下雨~還特地前來幫我裝上網路線~~(感動呀)
所以現在才有順暢的網路可以使用啊
超感恩~~~
新生活遇到的人們~ 真心感謝(合掌)
謝謝天使安排~讓一切真的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