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發現,自己最容易在夢境中獲得指引之後
每日入睡前都會特別期待XDD

一月之後,所做的夢境真是挑戰我的極限
將我腦袋中的每一個可能的想法重新演繹一回
穿插著過去.現在.未來
每日清醒時,總要自我調適一下
重新告訴自己現況,跟所處在的空間

詢問小紗兒之後,原來這種狀況稱為平行空間
在每一個選擇不同的交叉點,或是在其他的空間或星球上
持續發生的不同脈絡....
我去看見了,也去經歷,很奇特的體驗~~

這段時間也應用所學(?)將所有能用上的知識抓來使用
也請教與翻閱練習書中的冥想
(在這裡推薦一下書目:量子天使療法)
與零極限的應用~
也發現,原來真心渴求療癒的同時
奇蹟真的會發生

(原來是之前自己不夠專心呀XDDDDDD)

每天都會收到,來自不同地方所顯示出的訊息
回應著我的現狀與疑惑
也有來自許多遠方的朋友,忽然的問候跟鼓勵
和身邊好友的陪伴與支持,開導我還沒運轉的腦袋XDD
真沒想到自己離群索居這麼久...還能被記憶起QQ
實在是感謝大家~~

這個月也收到了來自光晶靈家,剛從土桑礦物展歸來的新夥伴
好美好閃亮+++
細細的凝視著,心情也變的透徹
能被這些美好所包圍,也是很幸福的心情 :)

最近也開始練習"感恩石"的使用
成效聽說要過一個月才會知道~~
唷呼!最近真是有好多新事物值得研究呢~
也想著要把這邊整理整理
之後也可以更新一些資訊這樣(還在想)

新的開始!!!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