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感恩完2013的最後一天
2014的第一天就為我投下震撼彈
我的人生出現目前為止最巨大的翻盤
在我歷經了希望與絕望,信任與背叛
太多為什麼之後


走到現在,一直認為自己非常的幸運
我想要的幸福一直在我身邊
從來沒有想過會失去
所以理所當然的,把這些當成我擁有的
直到離開以後...

才發現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的
除了自己與自己同在


謝謝友人們不斷的為我開導
幫助我走過情緒的每一個歷程
(大家會不會這陣子很怕接到我的電話~哈XDD)
也更深刻的檢視自己,內在不足的部份,恐懼
原來也長期的忽略的自己的感受
甚至才發現,自己的依賴,侷限了自身能力.範圍.甚至人際關係

最近也開始獨立的生活著,和我的貓咪
想著自己一直想做但是還沒去做的事
想要多活出一點勇氣跟信心,生活的美好
想要珍惜著,即使平時甚少連絡,但仍願意對我伸出手的朋友

重新的定義自己的自我價值,信念(雖然還沒寫完)
也拿掉了已不再合適的部份
開始閱讀,觀察,發掘,誠實正視自己的不足
希望能夠成為,自己真心渴望與喜愛的那個自己
追尋內在的力量,過程也許漫長
但我發現了起點

在愛中,我們沒有失去
只是靈魂各自有不同方向的旅行
回憶也很漫長,因為失落過才懂珍惜每個當下
多希望以後,啜飲著記憶的苦澀
也能昇華成馥郁而有層次的香氣

我還是很幸運,在最谷底的時候仍然有支持我的朋友
也修復了與家人之間的連結與關係
當我努力的跨出那一步,才真的發現
原來事情沒有我想的那麼難
原來我還有很多的愛
還有很多人願意用善良的心去包容我的不足@@
(過去的距離,是因為自己的心無法完全敞開...)

雖然對於不可挽回的,仍感到遺憾
但希望天使可以協助我們
用對我們靈魂最好的方式引導彼此
繼續的發現自己,繼續的往前邁進,活出真正的光芒

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