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編織寶石之後,慢慢發現手雖然長繭了~
但姿態卻比以前漂亮
手腕也變更纖細....
整個覺得,難道是天使順便加持了我的手(?)
(拜託~其他部分也來一下XDDDDDD)

本來的手,其實比一般女生的手更大一些些
比例上也不算是纖細手指型
有被說過適合彈鋼琴~可跨八度音沒問題^^
雖然離音樂之路非常遙遠,不過也總算有使用到創造美好的功能

許多除了工具之外,需要倚靠手感的部份
也都很到位的完成了^^
非常感謝我的阿手們~不辭辛勞的實現我腦袋中構想

並且稱職的代言我編織的戒指們
提供拍攝範本^^全年無休~
也能繪製設計圖,勾勒出細部線條
控制需要精準度的平衡
(阿手好棒!!!)

除了設計礦礦們,還照顧我的日常起居
例如削水果給我吃,付錢,或幫貓挖貓砂之類的
實在好多功能^^

我會好好愛惜這獨特天賦的阿手們
讓他們記得休息XDDD
也很感謝來自不同朋友,都送了護手霜給我
(啊~用不完了XDDDDD)
阿手有充分感受到大家的愛喔^^

LOVE LOV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