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tron-angle-eric-williams.jpg  
自從,無名blog關了之後,莫約休息了超過半年
主要活動幾乎是在FB更新作品比較多
blog生活完全掛零...哈哈

半年前,發生了令BELLE不得不面對的巨大變化
老實說這些日子,得過且過的,緩慢爬行著
剛開始完全不能承受的時候
是想著..還有等待著我的水晶主人
我還有好多未完成的作品啊... 這樣的撐了下來
(感謝持續等待著我的朋友們QQ真的是支持我的最大力量)

後來,我給自己期限,要把心情整理完畢
沒想到還是承受不住,自我要求完美的壓力
使得...全身起不明疹子兩個月
在和小紗討論了之後,我丟掉了計畫跟期限
一邊閱讀著推薦給我的書目
一邊盡量的讓自己休息..休息...疹子才陸續的退去

我明白現在的休息,是為了準備,下階段更完整的力量
只是痛覺依舊,而我選擇與它同在...陪伴自己的心繼續走下去

這半年,開始學瑜珈,鍛鍊自己的平衡與意志
開始慢慢保持與朋友互動
開始感受用心的當下,所察覺到每一樣細微的事物
發現新奇的小驚喜,受到眷顧而感受到幸運
宇宙開始帶來,一樣一樣,指引道路的軌跡

某天,小紗傳了人類圖的介紹給我
剛開始以為就是像心理測驗般的東東
沒想到,一看到我的角色設定,立馬著迷的逛起更多相關資訊
我是4/1人,內在權威是薦骨,擁有突變.專注.探索.成熟四條天賦通道
角色設定就是要"做自己"沒有別的~
走其他的路結果就是破碎~~~==
(而寫"活出你的天賦才華"和"回到你的內在權威"
這兩本書的作者Joyce也是4/1人,邊看邊心有同感~~)

回想自己,曾經符合大家的期望,或為了合群
努力的做著事倍功半的行為,或不適合我的方法卻硬著頭皮做
我開始找不到自己的獨特性
事實上很多事也做不好(掩面.或說不是那麼甘願)
原來根本就是走錯方法@@

依照人類圖所說,每個人內在都有一位權威大師
知道該怎麼決定對自己最好
我的是薦骨...所以得先學會分辨薦骨的回應聲音
確認YES or NO 之後再做決定

所以我練習著,之後得到結論
我現在真正想做的,是:有意義的事~
(哈哈~何謂有意義的事啦><)
認真思考許久,決定重新啟用BLOG,這裡會較輕鬆的紀錄
關於水晶的體驗心得,感受,歷程等等的紀錄
希望有一天在被搜尋的時候,資訊也能夠幫助到網路另一端的朋友
(身為網路重度使用者,常常在找不到資料時很苦惱)

也會分享一些我真的很喜愛的礦種
或朋友們交流時,關於水晶們的小故事跟心得
也或許會分享一個全新設計的概念與故事
總之就...自由發展吧(煙)

在我開始編織設計水晶之後,認識了很多很棒的友人
幫助我在生活或靈性上能多些思考,敏銳的.邏輯的.感性的~
也包括了我的銀飾設計老師,還有一直支持我的光晶靈(心)
交叉著動態消息中,我看見很多朋友,真的活出了自己的樣貌
即使不是走著一般認定安全穩定的道路
卻有著自己獨特而耀眼的特質,真心讓我覺得好棒!!

走著屬於自己的道路,也許根本沒有地圖
但開展的前方充滿了未知期待,而身後那些碰撞歷程更顯得精彩動人
如果可以,想勾勒出一個真實而豐盛的美好人生
畢竟上天對我還不錯,給了我四個天賦才華通道耶....(有機會再做介紹)
總之,就在這裡開始吧!!

(如果我有勤勞紀錄和更新的話?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