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0_073555110_iOS  
儘管我也會好奇著誰的生活,基於尊重的原則
我並不常主動的探測對方隱私

偶爾會被說:
說不定對方沒有多想,而是妳想太多
說不定對方也希望妳問
說不定對方也想聊這件事

是這樣嗎?我也不太能確定
所以還是默默地觀察著,因為自己也不喜歡
在某些狀況下被詢問了難以回答的事
如果願意相信我,那麼私下和我聊聊是非常歡迎的
而我會在時機妥當的時候,也試著表達自己的心情

有時候覺得,和容易敞開自己的人相處,是輕鬆的
因為對方沒有太多顧慮的,能夠暢所欲言許多事情而有輕鬆的氛圍
太多時候我顯得小心翼翼
但其實只是很希望對方也能感受自在
(偶爾冷場也很希望自己擠出個什麼來...擦汗)

有時候,對話中,我也好奇著在對方的眼中,我是一個怎樣的形象呢?
雖說,不同的人來看,一定也有不同的解釋
但至少有個平均統計的數值(?)
也很希望慢慢發現各種線索,或許自己有些自己都沒發現的特質也說不定

----------
最近有感,要割捨熟悉的人事物,確實有點不容易
尤其是,很了解自己喜好的人

總是會想著,能夠被照顧是幸福的事情
但也會疑惑著,那個"真正的"在何方?
偶爾也羨慕不用再汲汲營營尋找的人們
雖說人人都有自己的功課要做

在你羨慕我,我羨慕你的狀態中不滿足


或許現在,回到我自己就好
不再去預設著自己在哪個角色裡
宇宙總是可以很有創意的實現心願
就好好地 處在每個當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