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難道是最近太久沒有整理房間
感覺工作步調7月初開始又慢了下來呢(捏臉)

或者是因為天氣的關係,無止盡的悶熱
雖說現在不像之前住處的頂加那般熾熱
但29.30的室內還是覺得提不起精神來QAQ
只好時不時的短暫開下冷氣降溫

連續幾周懶洋洋的,只在狀態好的時候抓緊時間工作
蠟雕作品也進入一個停滯期
剛夢見去上課的時候老師問:這周進度如何?
我回...額~沒有進度(艸)因 因為上週很忙這樣~~
老師:沒有進度沒關係

(沉默...)


我錯了我錯了~~~~~~~~~QAQ請不要趕我走~~
還想繼續研究這門精微的藝術啊~~~~

早上邊吃早餐時,研究著人類圖的新書
一邊看通道合盤的部分
我有的54號閘門,讓我有內在渴望"向上提升"的衝勁
也會為周圍的人帶來蛻變的動力
會很自然地尋找32號閘門的人,將自身導向有價值,得以延續的地方

然後我就翻開手上有的人類圖
發現老師剛好就是32號閘門
(搖鈴~~32閘門的貴人募集~~~~~)

真的是好妙~~雖然手上能研究的人類圖不多
但還是有機會就翻翻看看,希望可以幫助研究自己
更有系統的明白,和身邊的人的對待相處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