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我的朋友大概會知道,我同時有好幾個平台不停地轉換著
最常更新的FB大概也只是其中一個樣貌的展現
這邊也是其中一個,當然還有其他的

FB大概是最正經的,這邊是紀錄些心情的文章較多
其他也有講些無聊生活瑣事的,該該文也有,或記錄生活中美好與感傷的
有時無法對大眾展露太真實的自己,對我來說有點太赤裸裸
因為不知道站在網路另一端的人
究竟抱持怎樣的想法來看待,那些感動跟傷口

能夠接觸到真實心情的,大概只有為數不多的友人
對我好奇的人,所謂點頭之交就淡淡的刷過就好

--------------
單獨的生活大概也有1年半了,中間也不是沒有追求者
只是覺得有些東西尚未準備好的感覺
阿娘可說是心急如焚,但我覺得抱著試試的心情或是病急亂投醫才是混亂的開始
(也有可能是我太嚴肅了XDD)

這些日子我也一直學習在兵荒馬亂中,安定在自己的內心
只顧好最基本的生活所需
其他的,不求進度
只盡量休息

慢慢覺得寂靜之中,有些過去沒有注意到的真實需求逐漸清晰
有些我以為自己"應該是..."的狀態
其實並不是
而是過去習以為常的,以為自己應該是什麼樣貌,但其實並非如此

喜歡什麼 或是什麼能夠讓我感到真心喜悅
什麼能讓我感覺真實地活著
什麼是有意義的事情

我有沒有好好地照顧自己的身體和心
(啊啊盡量不能再熬夜了~~~也要吃得健康)

單獨的生活,其實很感謝逐漸上手的工作,給我很多認同和力量
也能夠支持著自己小確幸的生活(?)過得充實
一個人其實也沒什麼山崩地裂的事情發生
不用再擔心莫須有的猜測
無所顧忌的支配自己的時間與行程,也算是輕鬆

自從喵吉拉離開之後,我一直以為自己會無縫接軌的養新貓
但卻在看貓之前無比焦慮(最後~取消了)
或許現在的我,還是想在這個曾和喵吉拉同在的空間裡
慢慢的感受寧靜
即使肉身不再,卻覺得那些靜靜陪伴的時光時常浮現眼前
偶爾睡前也感覺那毛呼呼的身體就躺在身邊
或許不想這樣的記憶被新貓覆蓋
或許也害怕要重新適應不同的習慣
總之就覺得...想過一陣子再看看吧@@

這次給我一個很奇妙的經驗,是第一次覺得靈魂存在於不同空間
沒有消失,只是轉換了場景而已
至今仍然覺得,喵吉拉就像是遇見我之前那樣
到了別的星球去旅行玩耍
(依他的個性到哪都吃得開..完全不擔心^^)
大多數的時候只有想念,沒有太多悲傷

時常看著手機裡喵吉拉的照片跟影片
都還是時不時的覺得怦然心動(真愛)
一直以來他都是非常好照顧的貓
比起他需要我,不如說我更依賴他

(離題)

2015不知不覺地就過了半年,實在好快
希望下半年也可以順順利利的就好
然後身體要健康 心情愉快這樣


等時機適合,再來歡迎新夥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