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6523311  
第一次在網路上看見魚眼石,覺得長得很像白水晶
(只要是透明的都當成白水晶..大誤)
一直很好奇魚眼石真正的樣貌
終於前陣子在兔兔家發現了有新鮮的魚眼石可以邀請
就一連了送出5個邀請函

沒想到,我被發卡了...

我被發卡了...
我被發卡了...
我被發卡了......

一位發我卡.一位在等人,所以3位跟我回家了(招手)

收到魚眼石打開的瞬間,真的覺得非常美麗
透明的結晶內有彩虹閃爍
類似雲母般的片狀結構,稍用力就會片狀分家
是很脆弱的礦物
他的光芒朦朧卻又清澈,結晶也與白水晶不同,非常有特色

忘記在哪本書上看過,魚眼石似乎和時空旅行有關
常在夢境中遊走的狀態,也很類似時空旅行呢
或許就跟著清澈光芒的指引,有天能突破疑惑也說不定 

S__16523310  
照片中這顆魚眼石是這次3位中最大的
一直讓我覺得很適合放在床上的羊毛墊上
睡前就拿起來看看,床頭投射燈照著他的晶體,反射出閃亮的光澤
輕輕放在手心裡,感覺浸透在水中的澄淨感

終於收藏到喜歡的魚眼石,另兩位也很美
放在小聖壇裡面儲備能量
前陣子在光晶靈家購入的小小赫基蒙也意外地好用
排列在花盆內根蠟燭外圍,真是美不勝收
結果近期喜愛的都是透明系的晶礦呢
(好像壓力一來~就會變成倚靠透明系阿礦的模式XDDD)

關於配戴的部分,最近很喜歡戴著藍暈月光石墜子
淡淡的色澤彷彿從水中打撈起來的月光
一直佩戴著的丹泉石手珠,完全迷戀上這種藍紫色(艸)
跟一串水藍花紋拉利瑪不規則手珠

拉利瑪已經好陣子沒有配戴(墜子)
不知道為何總是對那美麗如晴空的藍色有氣無力
大概覺得自己也不是很開朗吧(?)
上個月茶聚的前一天,忽然想戴一串拉利瑪手鍊
隨意的串好之後(自己戴的都比較簡約款..客人的才有細心配置XD)
意外的覺得好適合,就至今一直戴在手上

配戴時,似乎心情就變得晴朗些.輕鬆些
像有著陽光,明亮下午的氛圍
好像什麼事情都能夠從容以對
色系也很適合春夏的感覺

茶聚那天發現紗紗也戴了拉利瑪手珠呢
之後啾栗也加入了阿瑪手珠團隊(???)
PO了搭配照,才發現阿瑪意外的跟其他~我們鍾愛種類的手鍊們都好搭耶
很喜歡這樣實用實搭的設計(心)
我居然到現在才發現XDDDDDD真是好阿瑪

項鍊的話通常只能戴一條~手鍊就可以享受混搭樂趣

--------------------
然後晚上訂了新的O家精油,希望味道我會喜歡(?)
夏季的熱度,好像不隨時戴著薄荷不行啊

覺得是不是要多準備幾個精油瓶項鍊,以更換不同口味這樣
目前只有適合做瑜珈的木質森林口味(花梨木.松)
和根本聞不到的埃及藍蓮花XDDD(準備換成花系列的玫瑰)

晚間忽然想起了玫瑰草,之前一直討厭這種不花不草的味道
買了之後也很少使用
今天忽然可以接受了,真是奇妙
室內淡淡的,玫瑰草的氣味,非常小巧而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