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每隔一陣子,就會被某種特定礦石所吸引

前陣是藍暈月光石

那清透空靈的光芒彷彿緩解夏季燥熱

而這陣是桃紅碧璽


我很少有紅色的物品

內在很man所以是個藍色控(艸)

而桃紅碧璽給我的感覺

是尊重自己的女性特質,和專注事業心 

時時提醒自己別再當男人了(喂)


就算認真於工作中,也是可以很享受身為女性的美麗與纖細柔韌的特質


其實這顆比照片再偏灰些,沒這麼亮

我想祂陪我工作應該蠻辛苦的XDD

最近碰觸到完美的課題

對照人類圖,真的會發現自己很容易糾結在某些地方打轉

很多人都說,完美並不存在

能把擁有的天賦開發到極致

大概就是很厲害的事情了


我其實也常羨慕著很多厲害又優秀的人

已經有豐盛的成就,卻又比我更努力

(然後自己就內疚起來)

偶爾羨慕別人的人生

偶爾也開心於自己人生中累積的小成果


人類圖是個好幫手

我覺得要把功能最大化前

先瞭解手上有哪些特質是能夠開發

哪些是強項哪些是弱項

才不會一頭栽進不是自己的選項

(但若足夠瞭解自己特質的人,或許也可省略這步驟啦)


提醒著自己是值得擁有,值得被愛

願意對自己好一些

從食物開始,作息.情緒.與各種感覺

是種練習,卻值得花很多的時間去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