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碧開到這個月底
前幾天收到了最後一期月刊很感傷
這家位於東區小巷子內的茶店
總是在每次經過或到訪時
為我帶來很多的幸福感

我在店內逛著 幾乎把每款都聞過一遍
回想... 每一次在這裡的記憶與心情
當成香味世界的探險
又或者是情感上一次次的堆疊

晴天 或是雨天
陽光將白牆照的發亮 無法直視
已打烊的夜晚 慢慢散步看著它
這棟白色的建築
像座落在熱鬧喧嘩中 一位安靜的朋友

它總是在
 

我仍想起跟鞋在木質地板上
喀喀走路的聲響 確定而緩慢

(這次一口氣寄了超多茶包來)

很多品項都已經沒有了
今天只買餅乾茶包跟白桃烏龍茶包
店員小姐溫柔的結帳完
對我說了謝謝光臨
離開時 推著那扇始終難開的玻璃門
最後一次 對這裡說了再見

一直希望可以在今天這樣
充滿舒服的光 完美的天氣裡
好好地享受 最後一回拜訪我的朋友
心願達成(合掌)

 

出來時才發現肚子好餓
在街道走著 好多店家與滿滿的人
我想著曾經來過的餐廳也在附近
忘記在哪裡 但我仍然記得當時情景..
最後去吃1976的粥品治癒一下感傷心情

整個五月真是各種情緒的磨練
很多結束的轉變 也包括我學了2年半的瑜珈課
運動中心封館前去上最後一堂
也是百感交集
謝謝金子老師人超好 帶給我很多平靜的時光
老師現在有出dvd書(目前我都在家練)
也有自己的瑜珈會館超棒的

可能我的生活步調總是很固定
喜歡穩定的事情 面對改變或是離別
心中其實有很多糾結

希望自己面對很多事時
能夠越來越勇敢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