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匆匆趁上課前跑去買材料,故意繞了有貓的路,沒想到真遇見小花豹。她一改每次見我的屎臉,遠遠的就對我喵喵叫呀😭天啊,在這住了5.6年沒被她喊過,一邊裝熟的靠近她,小花豹竟開始嚕牆。

  

一直嚕牆但是不給摸QQ

  

認識小花豹5.6年來最可愛的一張❤️已融化,她從來沒給我我好臉色看,今天不知怎麼了。(也對其它路人喵喵叫喔)


 

之前在路邊跟貓玩的時候,認識了在旁邊餵她的布布媽(回來一加粉絲頁,天哪布布原來是貓界網紅,是懂事乖巧的漂亮橘貓)(布布媽是美女)聊起之前附近另隻街貓巧虎時,她竟然也認識,聊起她照顧巧虎許久,也跟我更新巧虎最後一段故事(前年2月時巧虎忽然就失蹤了,附近店家都有貼尋貓啟事,但不知到底怎麼了)說到巧虎時感覺她有忍住些難過情緒,不然可能會哭出來,是個對貓很有愛很溫柔的人。


  後來我們交換很多巧虎以前的照片,分享彼此跟巧虎的故事,很奇妙的感覺,和陌生朋友一起懷念一隻貓,我以為世界上不會有人還記得,能有人記得讓我覺得好感動。後來我們常會在FB交換附近街貓動向,但我比較認識的只有小花豹(圓臉咪)跟一隻虎斑(貌似有人養的貓,常下來吹風乘涼+騙罐頭吃)小花豹跟巧虎可能是同胎的姐妹。

   

就她!哈哈 今天也有遇到❤️提著好重的工具包加趕時間沒法久留,但還是把握時機摸好摸滿。今天看起來很睏。


打過招呼之後就懶懶的給摸,貓的任務應該就是療癒人類吧😭頭摸起來熱熱暖暖的好懷念啊,看起來很香的樣子,於是就想吸吸看(艸)不顧北京反對的在大庭廣眾下用力往貓頭頂吸了一口,發現外面風太大了聞不到味道啊,證明有時候野貓沒有家貓香(?)殘念啊~~~QQ


  

雖然是這種表情其實是愛睏啦,非常溫柔的隨便摸摸,是脾氣超級好的貓。

  

愛睏而已啦,手收也可愛~


看起來帥帥但個性超級好的,以前每天買飯都故意繞路來找她玩(不一定在)現在雖然搬家了,但偶爾回來看到熟悉的貓咪們,就覺得很溫暖開心。結果因為貪玩錯過公車了~~大包小包的再衝去捷運站(累)

-----

  很謝謝布布媽和其它愛媽跟店家幫忙照顧這些小夥伴,要365天全年無休的送飯補水真心不簡單,希望貓貓們都過的安全健康。

 

附上幾張小花豹以前的私人車位:

  

   

 是有沒有付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