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今年真是有啾啾萬事足,和去年相比,小鳥身體狀況穩定許多,開始降溫之後,也變得很喜歡撒嬌,現在會窩在手上享受給人撓癢癢的時光了,超級療癒❤️

---

  第一次養玄鳳是在高中的時候,當時飼養資訊不容易查,雖然有成功餵大了,但沒能活過冬天,成為多年來的心結。決定養玄鳳也是彌補了當時的遺憾。

 

  自從有了Opal在飼養方式上也全面的做起功課,終於是養的有點樣子,但還是會擔心一個沒養好又忽然怎麼了(畢竟小鳥脆弱,病程快,加上體質沒有很好)一直沒在FB上公開過,所以這份療癒感也獨享啦。Opal陪我過了2次聖誕節,很是感謝,健康平安的就很好了,沒有大餐沒關係,聞個香香雞也不錯(麥片味)可以好好相伴也很滿足了^^。

 

  有小夥伴的生活真的很不一樣,雖然鸚鵡比起貓咪是吵了點(艸)飼料亂噴,也常常叫不來,愛咬東西,沒人陪就不吃飯...但黏起人來撒嬌時真的好可愛,每天都在不可思議這世上怎會有如此萌萌的小東西,盯得我都要鬥雞眼了,可惜沒法一邊錄影起來。

 

  小鳥的調性很不一樣,感覺常常很快樂,早上太陽照進室內,他就很愉快的開始吹口哨練歌,吃飽了也唱歌,玩high了也唱歌,被誇高興了還會發出可愛啾聲,真的是吃可愛長大的。喵吉拉要離開前,友人替我溝通了最後的心願,喵吉拉說想聽我唱歌,但當時心太痛了實在是唱不出來,偶爾想到覺得很對不起,當時卻也已盡力了。現在換小鳥每天唱歌給我聽,常常被他的走音+美聲唱法逗笑,真是夠可愛了。

  雖然是脆弱的小傢伙,但能相伴還是充滿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